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雷老师穿得太居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雷老师特别的笑声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说着话他怎么那么爱破音啊哈哈哈哈哈哈


“感情上我比较女性,不主动等着别人来追我。”这句话可以的,可以写文了。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他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小时候怎么那么熊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生活捶击得比较厉害”又心疼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金星对戏那儿太机智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为了那个女孩儿和我女儿离婚?”“因为她妈比较好。”

“我要喜欢你才会和你谈恋爱”这句话真的,雷老师太棒了,绝对不耽误人家姑娘,不给她们多的念想,很好很负责任了。

但是我必须说一句,年轻曹操的脸可能不会那么大⋯⋯



评论 ( 9 )
热度 ( 1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