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海蝙】不问自取的蝙蝠镖(一发完)

海王×布鲁斯,瑟瑟发抖地抱紧自己,来吃我海蝙安利呀~求评论orz

——————————————————

亚瑟第一次见到布鲁斯的时候,他裹得像一只怕冷的毛茸茸的猫,只露出一张虽然被胡须遮盖但算得上秀气的脸。而当亚瑟把布鲁斯摔在墙上并听见一声痛苦的闷哼时,他心里有了些小小的内疚感,然后又慢慢地并且算得上温柔地把他放了下来。

要知道这样的待遇对于亚瑟来说是从来没给予过的,就连从海里救起濒死的渔夫时也是粗暴地将他摔在桌上或者地上,而对布鲁斯,噢,亚瑟想,这可太不正常了。

亚瑟听说过蝙蝠侠,当然还有超人,他们俩的那场仗可能没有人不知道,那段时间他每天都能在酒馆听到人们议论超人的死亡和蝙蝠侠在二十年间的行侠仗义。

有点无聊,不过对于闭塞的小村镇,这些消息算得上前卫和跟上时代脚步了。亚瑟庆幸自己听了那么一耳朵并且记住了蝙蝠侠这个称号,他要是记成catman之类的,估计就不能在韦恩老宅里得到一间房的住宿权了。

在把荒原狼赶出地球之后,亚瑟理所当然地住进了布鲁斯的家里,美其名曰自己一个穷打渔的,甚至没钱在物价昂贵的纽约租哪怕只有十平方米的小公寓,于是善良的韦恩老爷将他留了下来,安置在了二楼走廊的尽头。

“Little bat,我的蝙蝠镖呢?”

这天,亚瑟发现自己一直放在床头的蝙蝠镖不见了,虽然那是自己偷偷摸摸顺的,但进了他的口袋,就是他的东西了。

“我以为那是属于蝙蝠侠的?”吃着早饭的布鲁斯轻描淡写地喝了一口咖啡回答,“还有我说了很多次亚瑟,不要这样叫我。”

“come on,别这么小气,你都送给了巴里一个,为什么我不能拿一个做纪念?”亚瑟自动忽略了布鲁斯的后一句话,随手拿起一个篮子里的面包吃了起来。

布鲁斯低沉地嗓音震得桌面的上摆放的牛奶表面起了涟漪,他擦了擦嘴说,“巴里是在经过了我同意的情况下得到的。”说完布鲁斯递给亚瑟一个抱歉的表情,起身离开了。

‘巴里是在经过了我同意的情况下得到的。’亚瑟表情夸张并无声地重复了一遍布鲁斯的话之后,一口气喝完了阿福放在桌上的一壶牛奶,然后打了一个声音并不小的嗝。

就在亚瑟无聊地想着今天该做什么的时候,巴里打来了电话,“嘿亚瑟,今天你有时间吗,街角新开了一家披萨店,要一起吃吗?有超多芝士和培根,热量爆表!”

巴里和亚瑟时不时就会去组团吃东西,两个超乎常人的胃总是会花上一大笔钱,不过反正都是刷布鲁斯的卡,他们心想好好工作打击犯罪就当是还钱了。

近乎两米的大高个缩在一个彩色的软椅里,咬了一大口手上的披萨,含糊不清地说:“这个世界唯一让我觉得精彩的就是美食了。”

嘴里塞满了的巴里点点头,暂时没法说话的他只能伸出大拇指表示赞同亚瑟的话,在喝了一口可乐之后,说:“高热量的东西是最美味的!让我们敬高热量!”

“敬高热量!”亚瑟拿起装满可乐的超大啤酒杯和巴里的碰了碰,一口灌下去半杯,“我说,你是怎么让布鲁斯把蝙蝠镖送你的。”

巴里舔了舔油乎乎的手指,又去拿第二块披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用蝙蝠镖扔我,我接住了,然后我问他能不能留着,他同意了,就这样。”巴里奇怪地看了亚瑟一眼,说:“我记得当初你也偷偷拿了一个对吧。”

亚瑟被偷偷两个字呛了一下,敷衍地点了个头:“我只是好奇,那东西看上去挺好玩儿的。”

巴里没在意,继续享用他的高热量午餐,在快解决完之后,他和亚瑟的手机不约而同地响了起来,里面传出戴安娜的声音:“guys,我需要你们的帮忙。”

站在克拉克乡间的房子前,亚瑟有些不自在,他和克拉克算不上熟悉,勉强能算战友,但绝对不是能随便去家里的关系。但巴里好像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他一向喜欢热闹,在戴安娜打电话的时候他还以为又有怪物来地球了,没想到只是让他们帮忙买一个大蛋糕,来庆祝克拉克的回归。

亚瑟抱着一个粉色盒子装的两层大蛋糕有点滑稽,在进门得到玛莎的一个拥抱之后,蛋糕终于被移到了桌上。

“克拉克回来有段时间了,但因为扫尾工作近期才完成,所以一直没有找到时间庆祝。”戴安娜含笑对在场的人说,并示意一直坐在角落沙发的布鲁斯也说点什么。

布鲁斯站了起来,朝克拉克伸出手,“克拉克,欢迎回来。”

克拉克蓝色的眼睛眨了眨,握住面前的那只手:“谢谢你,布鲁斯,还有,对不起。”

“你不需要道歉,我们都很开心你能回来,而那短暂的失去理智的行为,我已经都忘了。”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伙计,你真的太猛了。”亚瑟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力气大得能打碎一张木桌,虽然那对他和超人来说都只像是挠痒痒。

克拉克无奈地笑了笑,说:“你也是,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人鱼族。”

“嘿,我可不是长尾巴的美人鱼。”亚瑟严肃地纠正了之后,大家都大声笑了起来,巴里靠在维克多身上,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有那么好笑吗?”维克多面无表情地瞥了挂在他肩膀上的人,然后得到一串肯定的笑声,“你能想象亚瑟有条鱼尾巴的样子吗哈哈哈哈哈哈!那一定很滑稽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我有条尾巴,也是最威武的尾巴!”亚瑟浅蓝色的眼珠看向巴里,威胁式地挥了挥拳头。

布鲁斯抿了抿嘴,被戴安娜看见,小声地说:“我一直以为你是不会笑的。”

“和他们待在一起,想不笑都难。”布鲁斯喝了一口玛莎自制的啤酒,看着嬉闹的几个人,同样压低了声音,“这样很好,有他们在,我就有了信心。”

“是啊,一个团队,一家人。”戴安娜像是想起了什么,神色有些黯然,随即又振作起来,“好了布鲁斯,去和他们说说话吧,你可不是教导处讨人厌的女教师。”

人都是孤独的,以前的布鲁斯清晰地了解这一点,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也做好了随时赴死的准备。可直到现在,他感受到了许久未见的温暖,让他满足并感到幸福。

吃完玛莎和露易丝做的晚饭之后,布鲁斯站在窗边感受着乡村宁静的夜晚,这时亚瑟走近递给他一杯啤酒,“这个挺好喝的,还不醉人。”

布鲁斯嗯了一声,从怀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亚瑟,“这是送给你的。”然后装作不在意地喝了口啤酒。

亚瑟疑惑地打开盒子,在看见里面的东西之后,因为伤疤缺了一块的眉毛挑了起来,并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你这个口是心非的混蛋!”

一把将面前穿着规矩西装的人揉进怀里,亚瑟心想,他们的身高挺适合接吻的,在察觉到布鲁斯略微的推搡之后,他又用了些力把怀里的人紧紧搂住,长满胡须的下巴蹭在衬衣领口处,这让布鲁斯瑟缩了一下。满是笑意的眉眼弯着,亚瑟开心地说:“我会好好保管的。”

布鲁斯有些不自在地胡乱点着头,他的一只手还拿着啤酒生怕打翻,另一只则抵在亚瑟胸前,这让他看上去有点像被强行抱住的小姑娘,他又推了一把亚瑟,那热腾腾的气息喷洒在他耳边,这太超过了,他甚至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已经发烫变红了。“好了,亚瑟,快放开我!”布鲁斯咬牙切齿地低声警告,在他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擦过自己侧颈时,亚瑟终于松开了手。

亚瑟满意于嘴下柔韧并跳动的触感,浅蓝近乎白色的眸子直直盯着比他矮一些的布鲁斯,心里再次升起了他们很适合接吻的念头,又很快压了下去。他把盒子放进裤兜:“希望它不会第二天又消失在床头柜上。”

布鲁斯扬了扬头,泛着薄红的脸上隐藏着笑意,“布鲁斯·韦恩送出的东西从不收回。”

亚瑟伸出手指抹过他刚刚亲吻过的地方,低声说:“亚瑟·库瑞也是。”


FIN

评论 ( 30 )
热度 ( 55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