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我的天哪这太漂亮!!!真的是超级用心的一个repo礼物,谢谢你的喜欢!!!我真是,痛哭流涕(;´༎ຶД༎ຶ`)

Weasley.:

主题是@Sampat 太太写的蛋哈蛋花附症!
终于做了一直想做的花附症!
当时看到文章的时候就被这句话吸走灵魂了,真的写得太好了我疯狂吹。
为了这个去买了玛格丽特的胶带,但是最后为了搭配还是加入了很多其他的花,希望太太不会介意。
自我感觉做的还不是特别好,字不够好看😭😭😭入坑时间还不是很长,尽力了。
希望太太会喜欢这个!
期待太太其他的作品!
(小声:其实我觉得太太的海蝙也好好吃。

评论
热度 ( 17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