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药许药】打赌

剧版药许药,无差别攻受,一发完,路过的看官喜欢的麻烦点一下小心心哦,要是能评论就更好了,鞠躬~
————————————————————


许愿咽下最后一口豆汁儿,慢条斯理擦了擦嘴,这才掀起眼皮看向坐在桌对面许久不见的药不然,“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药不然端端被许愿晾了这么久,刚才的忐忑焦躁此刻被磨了大半,反倒好整以暇地一手托腮,往许愿跟前凑了凑,“我说我喜欢你,给个话吧,哥们儿今天有的是时间。”

“哦。”

“哦?!”药不然没反应过来,托腮的手也放下了,“一个哦就完了???”

“要不然呢?”许愿把碗筷收拾着拿到厨房,药不然跟着进去,仄逼的厨房站着俩高头大马的男人太挤,许愿用胳膊把他怼出去,没好气说:“别打扰我做生意,你啊,早点儿回去吧。”

“唉不是,我说我喜欢你,你至少给个反应吧⋯⋯”药不然又凑上去,“再不济,谢谢总得说一句吧!”

许愿擦碗的空挡回头极其不走心地笑笑,然后说了句谢谢,接着继续擦他的碗。

“嘿许愿!哥们儿今个儿一大早提着早饭来找你,还对你说了这么感人肺腑的话,你就,你就这态度!忒气人了!”

许愿放好碗,转身靠在水池边上,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只想听你说句喜欢我。”药不然抿嘴笑着,眼底里闪过一丝紧张。

可许愿没看见,冷哼一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说这话,烟烟和你前后脚来,都说喜欢我,怎么?还打赌打到我头上来了。”许愿内心窝着的火开始往上窜,嘴上的话也越来越不饶人,“感情我还得配合你俩,老老实实被你们骗呗!”

“什么骗不骗的,许愿你什么意思!”药不然被这话激得一下子火也上来了,可看见许愿那骤然气红了的眼角,开始慌了。

“许愿你,你别⋯⋯”

许愿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昨天晚上黄烟烟来找他跟他说了这个赌注,特意叮嘱他可别被药不然吓着了,他没当回事儿。可今天看见药不然那吊儿郎当说着喜欢自己的样子,心里倒娘们儿兮兮得突然泛起酸涩。


药不然见许愿低着头不说话,手足无措地站在他面前不知道该怎么办。该死的黄烟烟,让她帮着自己向许愿表白,结果出了这么个打赌的馊主意,说什么就算失败了也好圆一句说只是开玩笑的一个赌局而已,笑一笑就过去了。

看现在这情形,能过去个屁。

“不是,大许,大许你看着我,你看着我!”药不然急了,原本隔着不远的距离一下子被他拉近不少,他握住许愿的肩膀,硬是让他抬头,可一见他那双眼睛,突然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许愿静静地看着药不然,见他好一会儿不说话,轻轻笑了一下,推开他的手走出厨房,“行了,我开玩笑的,没事儿。”

说是没事,可药不然却不这么觉得,他心里骂了自己一句没胆子,又上手去拉住许愿,看进他那黑白分明的双眼,认真道:“大许,我没和你开玩笑,这也不是一个赌局。”

“我喜欢你,是真的,”

“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我是认真的!”药不然见许愿不相信,更急了,右手直接压着他的后颈按向自己,直到唇舌相接,脑子里突然跟放烟花似的,乱哄哄地什么都不知道了。

许愿没想到药不然来真的,他下意识想推开,可那手放在药不然肩膀上却怎么也使不上力,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那人压在沙发上了。

“等⋯⋯等等!”好不容易推开压着自己喘气的人,许愿散去的三魂七魄总算都回来了,抵住药不然又要压下来的脸,“你好歹让我喘口气儿啊!”

药不然愣了一下,直接趴在许愿身上大笑起来。许愿被笑懵了,扯了扯药不然的耳朵,“你笑什么呢?”

药不然笑了好一会儿,这才慢悠悠地开口:“许愿,你也是喜欢我的。”

这句话就像投篮高手站在篮板前投个两分球,轻轻松松就投进许愿心里,轻飘飘的一句话落在他心上,却压得他快窒息。

许愿舔了舔唇,他哑着嗓,说不清那声音带着什么,在旁人耳朵里显得玩笑,可药不然楞是听出来了他的笃定。

他说,“嗯,我喜欢你。”

夏天的北京烈日当空,屋内闷热难当,知了的叫声聒噪地响个不停,街边上的叫卖吆喝乱糟糟的各处飘荡,各色车辆的喇叭还时不时鸣上两声。

可这些吵闹的声音全都被隔绝在了药不然耳边,他的脑海被那五个字占得满满当当,许愿说他喜欢自己,他喜欢他,是真的,不是开玩笑⋯⋯

良久,药不然撑起身子,俊朗的脸上异常郑重,他在许愿额头落下一吻,“我知道,我也喜欢你。”

不知道怎么,许愿愣是从那重之又重的话里听出了一丝哭腔,可都已经无所谓了,他抱紧药不然,什么话都没说。

屋外的知了依然在叫着,路边牙子上的老人坐在树下乘凉,拿着把大蒲扇,啃了一口西瓜,跟身边的老伴儿说:“今儿这日头可真好。”

“是挺好。”



FIN

评论 ( 37 )
热度 ( 61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