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我上了微博才知道为什么今天那么多人刷AR,最初的震惊到现在眼泪完全止不住,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我完全不能接受这么突然的噩耗。

可是,却不得不接受。

AR是我的初心,最初踏入欧美圈就是哈利波特,然后认识了这个油腻腻脾气古怪如同海胆全身带刺的魔药学教授,他每天用黑色包裹自己,走路带风,游走在黑白之间却依旧没有失去自我。

那句always,那句anything,我这辈子都难以忘记。这个混血王子带给我太多惊喜和遗憾,最终葬身蛇吻之下却仿佛是他最完美的归宿。

如今,我愿意相信这个我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已经去往彼岸,那里无忧无虑,无病无痛,无灾无难。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