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如果台风都重生(小段子系列)

(一)

王天风:。。。这里是哪里?

明台:反正不是军校,哎你别动,药效还没过。

王天风(挣扎着起身):你是谁?

明台坐在床边:您难道不知道我是谁吗?老师。

王天风:你绑我干什么?

明台(伸手摸上王天风的脸):你能绑我,为什么我不能绑你

王天风(惊讶):明台,你,你。。

明台(继续抚过王天风的眉眼):老师,我知道是你,真好,你还活着。

王天风:我是不会说对不起的,你。。。明台!你。。唔,放。。

明台(含糊不清):不放,这一次说什么也不放了。


(没错,就是这么短(๑`^´๑)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