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黑书店(六)

大家久等了(鞠躬)


明台和明楼那一顿吵最后因为明台的电话铃声响起而终结,明诚像没有听到刚才明楼所说的话一样,毫无异样地说:“我先上楼了。”明楼这才反应过来,遭了说错话了,阿诚这是生气了?无视就算打着电话也不忘瞪着自己的明台,也跟着明诚上了楼。

“啊,曼丽你说。”

“行我知道了,你去约会吧,明天我去书店代你。”明台挂了电话,喜滋滋地笑着,没多久又耷拉下嘴,刚才明楼说的话字字打在他心上,他想问老师十年前的事,可又怕再次伤害到他,王天风那样一个人,明台哪里舍得再让他受一点委屈。

明楼敲了敲明诚的房门,扬声说:“阿诚,开开门。”里面没有动静,明楼又敲了两声,“阿诚,我再说一次,开门。”

明诚苦笑着,看,大哥总是这样,从不肯向他服一服软,哪怕是在床上在他身下婉转也一副凌人的样子。明诚慢慢走到门边,转动手柄打开门,却并没有放明楼进去的打算,“大哥,有什么事吗?”

明楼看着堵着门的明诚那一向冷静自持的脸上此刻霜寒密布,心里咯噔一下,突然有了些慌乱:“阿诚,刚才我只是想吓一吓明台,你知道那场车祸给我们给疯子带来了什么,明台那三分钟热度的性子,我是真怕他伤害到疯子。可那并不代表我还对他有情,你知道的,我,我一直都最在意你的⋯⋯”说着说着明楼的声音渐小,原本直视明诚的眼睛也慢慢挪了视线,白皙的面上也泛起了丝丝嫣红。

明诚见明楼那样瞬间放宽了心,可这惩罚却不能算了,他板起脸握住明楼的手低声道:“大哥刚才让我好伤心啊!我真的以为这十年的陪伴都是假的。大哥不补偿补偿我吗,嗯?”

近在耳畔的低沉嗓音不由让明楼颤栗起来,他抿了抿唇,侧过头轻吻上明诚的,没一会儿就想移开却被明诚一把搂住腰整个人被带进怀里:“这样可不够啊,大哥。”明楼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明诚死死吻住,直到嘴唇张开被那条湿滑的舌头搅动得丢兵卸甲,睁开眼喘着气才发现人已经到了屋里,还坐在了明诚腿上,感受着臀下的热度,明楼心如死灰。

完了,明天别想起床了。

明台这晚上也没睡好,做了一晚上明楼和他抢王天风的梦,几次惊醒,后来索性不睡了,起床弄起了早饭,当然只有他和王天风的份,明楼有人做饭呢,而且这早饭就算做了也不一定有人能起的了床来吃。

提着保温桶明台去了王天风家,抬手敲门,没一会儿就听见拖鞋哒哒的声音,门打开之后就见到王天风头发略有些凌乱,试探着叫出了他的名字:“明台?”

“老师,我来给你送早饭了。”明台献宝般跑到厨房拿出碗和碟子,规规矩矩地摆放好粥和小菜,“现在才八点过,你怎么起来得这么早?”平时明台也会给王天风送饭,可是从来没有早上来过,赖床几乎是所有年轻人的通病,今天这么早明台就来了,王天风倒是觉得很诧异。

“昨晚没怎么睡好,睡不着了就起来了。来,老师快坐下尝尝吧。”

王天风被明台扶着坐下,舀起一勺虾仁粥,入口鲜滑可口,还吃得到大颗的虾仁。明台见王天风吃得开心,什么烦恼都没了,老师十年前喜欢谁都没关系,从现在开始老师只要喜欢他就够了,这辈子,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到王天风,就算是他自己也不可以。

两个人吃完了早饭,明台收拾完碗筷就拉着王天风的手一起去黑书店开门,其实黑书店的开闭时间挺随意的,无所谓顾客去了没开门,常客都知道王天风的性子,所以一般都是下午来,早上书店比较冷清,王天风也乐的清净。

说起来黑书店是王天风失明之前就已经物色好了的,他喜欢看书,回国之后便一直想着要开家自己的书店,可没想到还没开张他就因为车祸看不见了。现在有了明台每天在他身边,刚开始的不适应也渐渐没有了,有人陪伴终究是好的,更何况明台对自己的认真和好都不掺半点虚假,这让王天风很安心。

年轻人心里总是藏不住事的,明台本来不打算问王天风他和明楼的事,可憋在心里太难受了,弄得明台一上午都没说几句话,这可不正常。

“明台,你怎么了?”王天风疑惑问,平时可都是明台一直说话,他只有听的分,今天这样异常,想必明台一定遇到了什么事了吧。

“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明台忍不住还是开了口,见王天风点点头于是大着胆子接着说:“你和我大哥,是什么关系啊?”

王天风听到这话猜到一定是明楼和他说了什么,他反问道:“你大哥是怎么说的?”

“他说十年前你和他是情侣⋯⋯”

“他说的没错。”王天风见明台不说话便招招手:“你过来。”明台蹭到王天风身边坐下,沮丧地低着头,却被王天风下一句话弄得神情激荡。

“你回去告诉他,十年前怎么样我早忘了,希望他也能忘了,还有,过两天我得去明家一趟。”

“去干嘛?”

王天风转过头,空无的眼睛里映着明台的影子:“去提亲。”



评论 ( 19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