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一发完)重舟

双失忆,大概就是破镜重圆的故事(望天),he






张启山觉得这个人很熟悉,熟悉到在看到他的第一眼仿佛就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檀香,知道他笑起来时露出的虎牙,以及那玳瑁眼镜后的圆亮眼睛。

可是他没有见过他,至少在记忆里从来没有过。

第一次张启山怀疑自己缺失了一段记忆。

握住那人伸过来的手,听见耳边传来笑吟吟的清亮声音:“张先生你好,在下齐坤。”





齐铁嘴在看到张启山的时候就像是被一把大锤从头顶砸下,却在快落定之时又被人轻轻拂过,透过镜片神智灰蒙地盯着那人,被身旁的助理暗暗碰了一下,这才回过神来,和那人打了招呼。

不知道张启山怎么了,傻愣愣地呆站着,哪里像传说中那个不过一个月就吞并了大大小小近十个公司的商界传奇,齐铁嘴暗自翻着白眼,正要收回手却被那人突然握住猛的一拉。

卧槽,张启山你个混蛋玩意儿,把手从你爸爸屁股上拿开!





“张先生,希望我们合作愉快!”齐铁嘴满意地把合同交到助理手上,站起来点点头,示意这场交谈的结束。

“齐先生留步,若是不嫌弃,同我吃个便饭可好?”张启山也起身走到齐铁嘴面前,面上带着淡淡的笑,旁边的张日山心想:哥,你可收敛点吧,眼珠子都快挂人身上去了。

齐铁嘴一直在努力忽略刚才张启山手放在他屁股上的异样,看见张启山走近下意识后退一小步,转念一想,我怕什么?都是男人,还怕他潜规则不成。

“不嫌弃不嫌弃,小满,你就先回去吧,一会儿让司机来接我。”

“不用这么麻烦,一会儿我送齐先生回家。”

小满:哦。





张启山和齐铁嘴是青梅竹马,两个人私定终生却被齐铁嘴的父亲反对,原因无他,只因他算得一指睽卦,火泽睽,乃下下卦,离为火;兑为泽。上火下泽,相违不相济。克则生,往复无空。简而言之就是张启山和齐铁嘴二人命数不和,不能在一起。

说来也巧,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让张启山进了重症监护室,齐铁嘴那时远在国外,听到的只剩他父亲传来的噩耗,张启山死了。待到齐铁嘴浑浑噩噩连夜坐了飞机回国,那边连墓地都准备好了,黑色大理石上面镶嵌着黑白的照片,明明近在眼前,可,却再也触摸不到了。

齐铁嘴没有哭,也没什么反应,回到他和张启山的家,抱着张启山的衣服睡了三天三夜,醒来之后就把一切都忘记了。

齐父看见儿子这样,心里也很难过,甚至有些后悔,可没用,天命不可改,正好这时张启山也醒了,车祸导致他颅内受损,失去了记忆,正好把齐铁嘴给忘了。

这之后,齐铁嘴出国留学了几年,这才回到家乡接管他父亲的公司。

没成想,第一笔生意就是和张家,真是,孽缘啊。





张启山和齐铁嘴来来回回合作了多次,那熟悉的感觉随着脑内的闪回让他更加觉得自己和齐铁嘴是认识的,不光认识,还很亲密。他不止一次地盯着齐铁嘴那水润的嘴唇发呆,脑内出现的那吐出呻/吟的唇齿让他不由夹紧双腿。

齐铁嘴习以为常地忽略着张启山露骨的眼神,他不懂,这么失礼的表现他不但不觉得厌恶,心里竟然还有一些期待,别是魔怔了吧,看来得回家做个法。

终究还是张启山忍不住了,又一次的宴会上,他终于把齐铁嘴堵在了卫生间里,他压着嗓音问:“我认识你吗?”

齐铁嘴此刻紧张不已,他努力咧开嘴,却不知为何笑得苦涩:“我们不是一直都认识吗?”

“不,我是说在我们第一次合作之前,我认识你吗?我应该是认识你的,而且还很熟悉,意外的熟悉。我知道你一切爱吃的东西,知道你扶眼镜的小动作,可我就是不知道,我认识你吗?”说到这,张启山瞪着眼,双目通红竟带了泪意,还有些许哀求,他想知道自己的过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隔着山隔着雾去看这个人。

一滴泪打在张启山攥着齐铁嘴衣领的手背上,张启山惊讶地慢慢松开手,有些不知所措:“你,你怎么哭了?”

齐铁嘴从墙壁上滑落下来,背靠着蹲在地上,一直用手擦着眼泪,却像是怎么也擦不干一样,若此刻他没失忆,若他还记得,那么他就会知道,这泪,是那一年他没有落下的泪。

“这眼泪,怎么,怎么就止不住啊!”齐铁嘴抽抽搭搭地哭着,后面干脆放弃不去管那泪水,别过头去任由它流。一只手突然抚上脸颊,轻柔地擦去上面的泪水,眼镜早已被齐铁嘴取下,此刻那被洗涤过的水润眸子看向张启山,竟让他心头一窒。

“阿坤⋯⋯”

这一声呼唤轻抚过齐铁嘴的耳畔,似乎有移山倒海之力,将他心中的混沌驱散,他颤抖着手,一寸一寸,额头,眼睛,鼻梁,嘴唇,他在确认着这个人是他记忆里的那个人。“启山?”

这一刻,两个人又哭又笑,仿佛不过是一人远行,走过千山万水,历尽百折千难,重回故里,拉住那人的手,说:

“我回来了。”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54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