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先让我尖叫一下罗琳对GGAD的爱情隐含描写和这部巨大的信息量,以下涉及剧透,慎入













你邓和老盖签订了血盟,不能相互伤害,这个血盟签订的场景看得我真的热泪盈眶,完全不亚于小龙女和杨过在花丛中练功(不),这真的不是签订的魔法婚契吗!!!!以及老盖一直把血盟钥匙别在胸口,左胸心脏的位置啊朋友们!!!!!这说明什么!!!!!

GGAD是真的又甜又虐,像裹了毒药的新鲜草莓,又像沾满糖粉却依然用力刺向心脏的尖刀qaq

然后最让我震惊的事,克雷登斯居然是邓布利多家族的人,不怪老盖那么温柔对他了,爱屋及乌什么的(划掉)凤凰福克斯看来是老邓从克雷登斯那里得到的了⋯⋯

纽特兄弟真的太有爱了叭,爱抱抱的哥哥,和最后主动抱抱的纽特,兄弟年上🔒[ok]

总之这部信息量简直超大,我看完后半段从出电影院到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

还想说一句,开场的老盖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半长白发真的神颜,光线的运用让他看起来不像囚徒而像睥睨的王

要不是在电影院我真想疯狂截图



评论 ( 20 )
热度 ( 396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