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光嬴光】今天的围棋盛典哪对cp是最大赢家?

论坛体小甜饼,请大家自动带入昨晚的风格大赏,紧跟时事

——————————————————————

 1L  楼主


如题,今天围棋盛典好像俞亮九段是单独走的,然后我卡网了……哪位姐妹说一下后面时光九段是和谁一起走的啊?


2L


放心吧,时光今天也没和褚嬴名人一起走。


3L  楼主


今天主办方好奇怪,怎么不安排他们一起走?


4L


还不是为了堤防亮光和光嬴粉掐架吗,全程零互动,避嫌太明显了。


5L


插句题外话,今天褚嬴名人艳绝全场。


6L


说到褚嬴,刚才我看到弹幕上有个路人发的“今晚就这个男的最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xs。


8L


不过u1s1,褚嬴这么高的个,气质又绝佳,今天这身衣服还选的挺好的。


9L


时光出来了!他和俞亮的衣服颜色好配啊,一个里白外黑,一个里黑外白。


10L


亮光粉赢了👏🏻


11L


别,王曦老师*穿的和俞亮还一样呢,怎么不说情侣装。


12L


哎褚嬴和俞亮坐一起???


13L


今晚大赢家或是亮嬴人……?


14L


这座位谁排的啊,怎么时光九段单独坐右边去了?


15L


别问,问就是避嫌。


16L


褚嬴跟俞亮说话的时候眼神太温柔了吧……


[图片]


17L


楼上斯到普斯到普,亮嬴嗑了就是一条不归路。


18L


褚嬴名人怎么看谁都这么温柔?


19L


天生桃花眼吧……


20L


但是他看时光九段就不一样……怎么说呢,有时候带着娇嗔,我之前去看他们指导棋院的学生,清清楚楚看到褚嬴对着时光翻了个白眼,就像是我看到我室友冲她男朋友撒娇的场景,把我震惊到了。


21L


楼上说的是那个国内外几大赛事都大满贯的,风度翩翩,永远微笑从容的褚嬴吗?


22L


对,是他,我当时看到之后,都觉得自己在做梦……


23L


行,磕到了,谢谢姐妹。


24L


师徒俩关系好正常啊。


25L


楼上你老师会冲你撒娇吗?


26L


楼上的楼上你会帮你老师系鞋带吗?


27L


嗯?楼上姐妹展开讲讲👂🏻


28L


哎还有人不知道吗?当时时光九段给褚嬴名人系鞋带的照片还上了热搜,等等我去找找。


29L


坐等!


30L


我才入坑没多久,还真不知道。


31L


来了,点这里


32L


卧槽……这就是在谈了吧?


33L


在谈了+1,谁这么温柔地给老师系鞋带啊(目瞪口呆)


34L


而且褚嬴名人那个脚伸的太自然了吧,好像时光九段已经做习惯这种事了……


35L


他们俩关系真的好到没法形容,上厕所都恨不得把对方栓裤腰带上。


36L


楼上说到上厕所,我想起看到一个姐妹机场的饭拍,就褚嬴去上厕所,时光非要跟着他,褚嬴指了指其他人好像是说我这么大个人了,还怕走丢吗什么的,然后时光就没去。

结果,褚嬴真的走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对对对我记得当时大家都笑疯了,差点广播找人哈哈哈哈哈哈。


38L


结果后来发现褚嬴出厕所之后走反了方向,时光把他找到之后气得不行,然后又很无奈的把他拉着登机去了。


39L


我想起当时那个动图好像还流传的挺广,标题党yxh说他们「师徒不和,当街对峙」,我笑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楼主


大家还记得我这贴的标题吗……


41L


哦对……


42L


差点跑偏,好了我看直播去了。


43L


后台采访来了,正在采访俞亮九段,不知道会不会提到时光啊~


44L


不仅没有提到时光,居然提到了褚嬴。


45L


所以亮嬴才是今晚大势所趋✊🏻


46L


嗑亮嬴的就像是灰姑娘的水晶鞋,今晚十二点一到就归零。


47L


唉时光和褚嬴的采访没有吗?


48L


哎哎哎!不是,等一下!


49L


楼上怎么了?


50L


???


51L


我去考证了一下,大家看这两张图,时光的和褚嬴的靴子!是不是一样的!


[图片][图片]


52L


卧槽!!!!!!


53L


靠?????


54L


当代列文虎克吗!!!!


55L


靠我晕厥了,这才叫情侣款好吗!!!!


56L


绝了绝了,原来大糖在这儿呢!!!


57L


输了,我亮嬴党马上爬墙光嬴。


58L


问就是双十二第二件半价。


59L


不是,你要说这俩人没商量好谁信啊?衣服风格完全不一样,你说撞皮鞋我信,撞这种款的马丁靴????


60L


补充一下,这是个意大利小众品牌。

[图片]


61L


行,服了,这就是商量好的,祝他们幸福吧。


62L


有人注意到了吗,时光领奖的时候,褚嬴第一个鼓掌。


63L


呜呜呜我还记得时光曾经说他一度低迷的时候,褚嬴一直在他身边鼓励他,说“我永远都期待,你能在这个世界大放异彩。”


64L


太感人了nmd,我今天第一声嚎哭献给光嬴。


65L


快看,前线亮光妹子发来的图。

[图片]


66L


卧槽,时光在看俞亮吧,俩人隔这么远,他都要回头看一下……


67L


可惜中间隔着褚嬴,唉。


68L


这是在看褚嬴吧?


69L


楼上少说两句。


70L


68L姐妹正解,我用尺子比了一下,如果时光是看俞亮,那他的视线应该是向下的。所以他应该是在看褚嬴老师👏🏻


71L


感谢亮光家发的光嬴糖,你们就是活菩萨,谢谢谢谢。


72L


靠,不嗑了,亮光嗑得我心寒。


73L


哎褚嬴和时光领完奖都走了吗?他们不等俞亮?


74L


这么快就走了?


75L


哦后台采访去了。


76L


光嬴批都给我看这个采访,戳这里

我说怎么这鞋子怎么会一模一样,感情就是时光买的啊!


77L


啊???


78L


啊啊啊我看不了,学校网速太差了,哪位姐妹转述一下,谢谢谢谢!


79L


大概就是记者问褚嬴今天这身衣服是自己搭的吗,褚嬴看了眼衣服问:“好看吗?”

记者:好看

褚嬴笑盈盈地说:这是小光帮我搭的。


然后正好时光也来了,记者问到他们同款鞋是约好的吗,然后时光一屁股坐在褚嬴椅子扶手上,说:“不是,我买了两双,今天就一起穿着来了。”

记者八卦的嗅觉打开了,又问:“刚才听褚嬴老师说他的衣服也是您搭的。”

时光抬手摸了摸褚嬴外套的肩膀处,随口回答:“对啊,他的衣服都是我买的。”


80L


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楼下的姐妹来吧……


81L


他怎么能把“他的衣服都是我买的”说的这么自然……


82L


行了,这就是在一起了吧,无语🙃


83L


般配啊,真是般配啊,谁能想到2020最后一个月我嗑到真的了?


84L


卧槽……姐妹们快看

[图片]


85L


卧槽这是牵手了?????


86L


这位记者朋友真是锲而不舍,人家都走远了他还拍着呢。


87L


谢谢记者的锲而不舍,原来真的有在无人角落牵住你的手这样的剧情啊,我哭了QAQ


88L


我估计明天热搜就会是「时光九段褚嬴名人恋情曝光」


89L


我觉得也是。


90L


我觉得也是+1。


91L  


直播是不是结束了?


92L


嗯,结束了,不过主办方有在陆续发物料,还可以蹲一下。


93L 楼主


还蹲什么啊,光嬴明显大赢家了,散了吧散了吧。



————————此贴已删除————————


1*:王曦老师=歌手王晰老师,昨晚的衣服大家可以自行搜索一下,不搜索也可以,反正也是黑西装白衬衣。


以及昨晚同款靴图↓,上面是超哥,下面是小胡,具体看这里我是真的链接 


评论 ( 55 )
热度 ( 1666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