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万能管家的小段子,强烈安利这部英剧,主仆什么的,my man~

——————————————————
“Jeeves~”

“yes,sir?”Jeeves端着放着早餐的托盘走进我的卧室。事实上我对于自己如此依赖我的这个管家有些许的无力和气愤,哦,并非对Jeeves,他是个好家伙,常常帮我完成一些需要收尾的工作,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多朋友都爱请求我的帮助。

当然,我的个人魅力和善良是显而易见的,不过这也是为什么我生气的地方,想起Bingo上次害得我差点吃枪子就觉得世道艰难。

“Jeeves,帮我准备一下,我要出去郊游。”喝着红茶,我动了动脚换了个姿势以便我坐得更加舒适。

哎,就是这样,Jeeves的无微不至让我有些心烦意乱,看啊,他帮我重新摆好靠枕,使得我的后颈不会太难受,这本该是管家的指责,可上帝啊,我为什么会这么别扭,避如蛇蝎?

“需要我陪同吗,sir?”Jeeves摆好早餐,手里拿着托盘微微颚首,这个简单的动作为什么我竟会为此分神?

“嗯,啊,不,不用了,我和Pauline一起。”


“Jeeves,我看着怎么样?”穿着深蓝色西服套装,领带收入马甲里,我兴致勃勃地问着Jeeves的意见。

Jeeves小小地停顿了一下我便知道他对这套不满意,“sir,鉴于您今天是去郊游,马靴和那套棕色套装或许更适合您。”

我看了看脚上这双高级定制的双搭扣皮鞋,妥协了,“好吧,Jeeves,你总能让我听你的。”

“我的荣幸,sir。”


“well,well,well!Bertie!我的老伙计!”可能是因为美国人过于热情的性格,导致我一同Pauline见面便差点被她勒得喘不过气。

“你怎么会一个人来?你的父亲呢?”鉴于我对Pauline的父亲依旧存有的惧怕之意,我还是小心谨慎地询问了一下。

“他的汽车生意忙得不可开交,可没时间管我。”我不得不承认,Pauline确实很美,不怪Bingo对她一见倾心。

“Bertie,你为什么闷闷不乐?”或许发现了我不似从前那样健谈,这个热心的女孩抬手放在我的肩头以示安慰。

“Pauline,我再也不是那个快乐的老Bertie了。”叹了口气,我无力地回答着。

“我发现最近的自己有些奇怪,当然不是生理上的病痛,而是每次在面对一个人的时候,只要他靠近我对我有些接触,我的心就像打鼓一样,咚咚咚跳个不停。”这样说着,旁边的Pauline却突然笑了起来。

“wow,我们的Bertie终于长大了,知道暗恋了哈哈哈!”

听着Pauline的话我有些没反应过来,但随即便知道她说的暗恋是什么意思,“什么?你是说我暗恋J⋯⋯不,我怎么会暗恋他?”

“He?”Pauline敏锐地察觉到了我对于性别的用词,凑近了些,仿佛发现了什么秘密,“Jeeves,right?”

这个名字就像晴空万里时撒下的雷电,让我坐立不安,甚至想捂住耳朵,oh,my,这就是我一直想忽略的事实。

“That’s ok,我早就看出来了,不然为什么你到现在都没能结婚,订婚也是订一个就黄一个,Bertie,相信我,Jeeves对你有同样的感情。”Pauline一脸笃定,还带着些跃跃欲试的兴奋,“oh,Bertie,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当伴娘。”

这个姑娘的思维跳跃到我完全跟不上,所以我自动屏蔽了她的结婚论。


确定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去表白吧,老Bertie才不是畏惧之人。

“Jeeves⋯⋯”我进了厨房,站在那个做着菜的人身边,手不自觉相互握紧,有些难以启齿。

“yes,sir?”Jeeves本就比我高大许多,此时凑得近了,我只得仰视他。

“你对于暗恋你的人作何处理?”

“暗恋我?”Jeeves放下手中切着蘑菇的刀,有些疑惑,“自然是不露痕迹地拒绝,以便于去除对我工作的干扰。”

“拒绝?”

“Indeed,sir.不过那是在我不喜欢的情况下,如果暗恋我的人我亦对他有好感,或者我可以考虑交往事宜。”紧张的我根本没有发现Jeeves眼里的笑意和他话里的性别区分。

“那么,那么假设这个暗恋你的人是我呢?我是说如果⋯⋯”明显底气不足的我有些不知道该如何继续追问。

“only you,sir.”

等等,这是什么意思?我猛地抬头,就看见那双时常闪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露出的我以前从未深思的感情,所以我表白成功了?

“如果您允许,sir,我想同你进行下一步的恋爱礼仪。”Jeeves凑近了一点,说着我有些不懂的话,恋爱礼仪是什么?

“我允许。”

当那柔软的唇吻到我额头上时,我全身僵硬,那个吻一触即离,我却清楚明白了它的含义,脸上的热度升起,我摸着脸,有些语无伦次:“oh,Jeeves我饿了,你快做饭吧,我,我先出去了。”

坐在沙发上摸着自己难以平复的心,我却觉得这一切都应该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嗯,和Jeeves生活一辈子,想想都令人开心。

oh,快乐的老Bertie又回来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