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如果台风都重生

(三)大家新年快乐!

明台:老师,新年快乐。

王天风(看着天上的烟花):嗯,新年快乐。

明台(转过脸看着王天风):老师,我们再也不分开了好不好?

王天风(耳尖通红):好。

年轻人高热的体温快要把王天风烫坏,他抬手遮挡住自己的脸,他知道,自己的脸肯定非常红,被明台弄得整个人起起伏伏,发出完全不属于自己的声音,心跳加快就像要从胸膛而出。

“明台,明台你⋯⋯”

“怎么了老师?”明台拉开王天风的手臂,轻轻地拭去泛红眼角的泪水,鼻尖抵住老师的,柔声说。

“轻点!”王天风微微抬头咬上明台的鼻子,恶狠狠地说,却被那恶劣的人又一个用力弄得全身柔软,露出修长白皙的脖颈,满脸的情热让原本狠厉的眼神变了味儿,明台身下不停地动作着,俯下去吮咬着王天风的喉结,任由王天风死死攀着他的背部,将他整个人抱在怀里,用一种只有王天风明白的感情说“老师,我爱你。”

王天风没有说话,他只是抬手捧住明台的脸,脸上的笑容似乎能融化料峭的春寒,舔去他划过脸颊的泪水,吻过明台的额头,鼻尖,最后停在唇上,感受着明台更加猛烈的攻势,真正全身心地努力接纳他的学生,他的爱人。

于曼丽:我只是来叫明台看烟花,我什么都没听见。

郭骑云:我只是来给老师送汤圆,我什么都没看见。

————————————————

台风的小伙伴们新年快乐哦!୧(๑•̀⌄•́๑)૭



评论 ( 29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