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如果台风都重生

(四)

明台失忆了。

于曼丽:老师,明台明天就要订婚了!

王天风(手紧了紧):那又怎样?

于曼丽(心里翻了个白眼):你不去抢亲吗?我都准备好了,咱是硬来还是打感情牌?

王天风:都不许去。

于曼丽:为什么?明台就要娶别人了啊!老师你能不能别这么淡定。。。

王天风不语。

郭骑云(拉走于曼丽):这事儿是我们能搅和的吗?老师肯定有自己的打算,你就别添乱。。。你把刀放下先!

于曼丽(在郭骑云脖子上比划):我添乱?

郭骑云(使劲摇头):不不不,是我添乱。

于曼丽:哼,老师不让去那我就不去,可要是明台真敢干出让老师伤心的事儿,我非阉了他不可!

郭骑云擦擦冷汗,默默在心里为明台点起了蜡。


订婚礼当天

明台(这个人是谁,为什么看到他我心里会那么奇怪?)

王天风:明台,你要和她结婚?

明台:我为什么不能和她结婚?

王天风(攥紧拳头):你真的忘了?

明台:忘了什么?

王天风(按住明台的头吻了上去):这个。

明诚死死搂住要扑上去的明楼,嘴里念叨“大哥,淡定淡定。”

明楼:王天风你放开明台!

王天风听到明楼的咆哮眉间一皱就要挪开唇,转过头正要骂却被明台用力带回怀里,嘴巴被重新堵住,没多久就放松身子双臂揽住明台的脖子,完全无视了明楼。

明楼:明台你脑子被猪油蒙了吗!

明镜:明台你怎么好的不学尽跟明楼学坏的!

明诚:能别这么open吗?闪瞎眼。

程锦云:我仿佛是死的。

于曼丽:干得好!

郭骑云:对不起老师,我还是没拦住于曼丽。


订婚宴散了之后

王天风:你到底失没失忆?

明台:失了,直到你主动吻我我才清醒过来。老师,你就是我的药。

王天风:别这么酸,我告诉你,你要敢再忘记我离开我,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明台(拿起王天风的手放在嘴边亲吻着):老师放心,再也不会了。






评论 ( 16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