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等茗)婚前

这个是架空au,私设中国同性婚姻合法化,等茗处于婚前恋爱状态,还没有告知粉丝他们的关系。

这里老九门也没有女主,就是一部爷们儿戏。

看题目就知道,肯定还会有一篇婚后啦。

————————————————
工作室为了宣传老九门接下了天天向上的公告,原本是快乐大本营,但是因为宣传的时间问题,应昊茗和陈伟霆逗留不了太久,所以就接下了天天向上。

下午对词的时候,应昊茗先去了,陈伟霆晚上正式录的时候才会到现场,不过汪涵不是那种会为难嘉宾的人,所以也不用担心临场发挥的效果。

“涵哥。”应昊茗坐在化妆间里,词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都是些剧里的介绍和自己的下一步打算之类的,早早地坐在化妆间里偷个空闲休息一下,谁知道汪涵也进来坐下。

“休息室人太多,我过来躲个清闲。”汪涵笑呵呵地扶了扶眼镜,“昊茗,不紧张吧。”

应昊茗谦逊地笑了笑,实话实说:“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毕竟这类节目我都没怎么参加过。”

“嗨,没事,你就当和我们拉拉家常,说说心里话就行了。但是有一点,别什么心里话都往外说。”汪涵适当地敲打了一下,见应昊茗点头应了才拿出手机看乐乐给自己发的微信。

应昊茗也刷着微博,空降了一下粉丝群,正好看到他们讨论自己的未来伴侣是什么样的,心里偷着乐了一下,又想到要是被他们知道自己和陈伟霆的关系,指不定得炸成什么样。


“昊茗~”正看得不亦乐乎的时候,身后传来熟悉的港普,“哇,里则摸早哦!”

“是啊,我下午就到了。”应昊茗站起来接受了陈伟霆熊抱,抬手拍了拍他的背示意他放开:“快打个招呼。”

“涵哥好!”陈伟霆微微躬身伸出手握住汪涵的手,然后咧着嘴笑着说:“涵哥,好久不见啦!”

“是啊,上次见面差不多是一年前了,你的普通话有进步哦。”

“哈哈哈是吗,是昊茗教得好啦。”见陈伟霆亲密地搂着应昊茗,汪涵一眼便看出他们的关系,毕竟是老江湖,自然不动声色,只说:“你们关系很好啊。”

“是啊,我和昊茗关西是很好,他人好好的。”陈伟霆不遗余力地夸着应昊茗,弄得应昊茗有些脸红:“我们是一个工作室的嘛,关系肯定好一些。”

“哦~”汪涵意味深长地看了应昊茗一眼,然后抬手看了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去准备。”

————————————————
“大家好,我是等等~则一次在老九门里面演的张大佛爷。”陈伟霆先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左手很自然地在应昊茗腰上拍了拍,让他放松。

应昊茗露出酒窝对着下面的粉丝:“大家好!我是应昊茗,在老九门里面饰演的是齐八爷齐铁嘴。”

“老八可四里面的女主脚哦!”陈伟霆笑着接了一句,引得下面的迷妹们都尖叫起来,汪涵见场面被撩得有些失控,赶紧开口:“好了,那么这次的老九门题材是比较新颖猎奇的,伟霆在里面又担任主角,有没有什么是在拍戏的过程中你觉得最开心最好奇的?”

“有啊!里面好多布景还有好多东西都很奇怪——奇特。”应昊茗小声纠正了陈伟霆的用词,然后就弯着眉眼微笑着看他,“最开心的就是和昊茗的再一次合作啦,然后你们看我普通发是不是好了很多?都是他教我的啦!在剧里面,基本上有我的地方就有他哦!”

汪涵见陈伟霆一直夸着应昊茗停不下来,不得不转移话题,“那么昊茗呢?听说这次的台词挺多的对吧。”

“是啊,超级多!”应昊茗苦着脸,点点头,“第一场戏总共就下了八页纸,七页半都是我的词。等我说了一大堆,然后看伟霆我说该你了,伟霆就那样佛爷状的看着我,说,你继续。”这段话逗得下面的观众大笑不已,汪涵趁热打铁,

“那佛爷状到底是怎样的一个状态,伟霆要不要给我们演示一下。”

“要!”底下的观众很配合地叫着,都想看看那张大佛爷是什么样子。

很快陈伟霆便进入状态,挑起一边眉毛,眼底含笑嘴角上扬,满是情意宠溺地看着应昊茗。大屏幕上紧跟着便放出了陈伟霆的样子,以及应昊茗像八爷那样说完话亮晶晶的期待眼神,两个人相似的酒窝相对,底下的人一下子啊啊啊的惊叹起来。

旁边的欧弟适时地感叹:“怪不得说八爷是女主哦!”

“是啊,怪不得。”小五在旁边重复着,头点的和点头娃娃一样。

“就是这样啦,所以昊茗真的很辛苦哦!”陈伟霆举起话筒接着说,“而且本来很多是我的台词,但是我觉得佛爷的话不应该那么多,所以就找昊茗帮忙,然后他很好脾气的,哎,来吧来吧。”

应昊茗听着陈伟霆学自己说话,一下子笑得眉眼弯弯,也没说话,就认真听着身边人夸着自己,他知道陈伟霆这是在带自己,心里涌起满满的暖意和感动,听着那人标准的港普,应昊茗笑得更加开心。

这一次的天天向上不止请了他们,还请了其他的嘉宾,所以有一段时间他们暂时在舞台旁边的沙发上就坐。那天陈伟霆穿了一件白色衬衣,因为太热一坐下他就开始解袖扣,应昊茗见他随便撸了撸袖子,无奈地让他伸出手自己帮他挽着,应昊茗没怎么上过这样的节目,忽略了底下的粉丝有的会饭拍视频,所以也不知道这样的场景一出,在微博上会掀起怎样的一场yy大战。

下了节目坐在保姆车上,应昊茗靠在车窗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一会儿被陈伟霆拉过去搂在他怀里:“里在想什么?”

“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和你并肩站在一起。”

陈伟霆知道自己爱的人有多努力,他没说话,只更紧地搂住应昊茗,过了良久,才闷闷地开口:“很快,很快。”

而当天的录制饭拍很快就流了出来,微博上一时转发超过几万,毕竟现在是真正地男女平权,同性亦可结婚,所以并没有太多人诟病,而是真心地祝福。

“虽然我是女皇,可是等等和茗妹真的好配啊!”

“他们在一起很养眼啊,要是能修成正果就好了。”

“有没有看到等等的眼神啊!大写的宠!”

“作为一个茗芯表示,如果老大和等等在一起我是会大力祝福的!”

“茗妹帮等等挽袖子超自然的有没有啊!只有我一个觉得这是老夫老妻的状态吗!”

⋯⋯

诸如此类的转发评论蹭蹭蹭往上涨,“陈伟霆 应昊茗”也成了微博热搜第一,并且多日不下。

应昊茗接到陈伟霆电话的时候正在用平板刷着微博,看着吃瓜群众们的祝福正露着小虎牙笑着,“嗯,我看到了。他们真的好厉害,这样都知道。”

“嘿嘿,我的啦些女皇好污的,她们肯定猜得到啦!”

“那,我们要澄清吗?”

“澄清什么?本来就是事实嘛,等过段时间我和里结婚了,肯定会有更多祝福啦!”陈伟霆在那边嘿嘿笑着,弄得应昊茗耳朵红红的,“谁说我们要结婚啊,某个人还没求婚呢。”

应昊茗正坐在沙发上,突然一只手把他的电话拿走,一下子把他吓得跳起来,“你,你怎么回来了?”

陈伟霆把手机丢在一旁,牵着应昊茗的手走到窗边,突然窗外一个无人机飞过来,下面系着一个锦盒。陈伟霆取下那盒子,单膝跪地,郑重其事,用着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说:“应昊茗先生,里愿意和我结为夫妻吗?”

应昊茗此刻有些呆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红着眼,露出一边的酒窝:“我愿意。”

手指穿过那枚戒指,立下盟誓,从此两人结为秦晋之好,共度白头。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41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