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定风波(九)

要是你们能留下评论我会很开心的(望天)

前文:第八章



不得不说尹仲平的动作很快,第二天就放出了张尹两家一起吃饭的照片,仿佛一下子坐实了之前张尹联姻的报道。这下子舆论风向又掉了个个,有心人甚至开始扒齐铁嘴的背景,但有佛爷在可想而知是失败的。

齐铁嘴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娱乐新闻,原本还乐呵呵的他心里有些憋屈,但碍于九门的收购计划他不得不暂时忍一下。正看着呢,电话突然响了,接起来一听是远在英国的解九:“老八,这联姻到底什么情况啊!我这才和老五走了多久你那儿就出这么大的乱子。”

“没什么,都是假的你别信。好好和狗五度蜜月吧,别操那闲心。”齐铁嘴一听乐了,这新闻敢情都传国外去了,嘿,还真有趣。

“给我!老八,我说,你要是实在受气就去我那儿住着,等我回来我罩你!”那边吴老狗一把抢过解九手上的电话,也没听到之前齐铁嘴的话就开始送温暖了。“我一早就告诉过张启山让他麻溜的赶紧带你出国结婚,这可倒好,他现在要和别的女人订婚了,看我回来不怼死他!”

齐铁嘴哈哈笑了起来,接着那话茬说下去:“我可不去你那儿住,一屋子的狗不得咬死我。还有啊,你别担心,别说那新闻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你有那胆量怼佛爷吗,闹呢!”

“甭管我敢不敢,他要是敢欺负你,我就放三寸钉去咬他。”狗五喘过气又说:“那新闻真是假的?这天天头条上挂着,还能错?”

“你放心吧,没事儿的,要是佛爷真和别人订婚,我难道还能赖着不走吗?我可不是没眼力劲的人。”

“也是,以你那性子肯定早走了,是我瞎操心了。”吴老狗这才觉出味儿来,“那应该是佛爷有什么大动作了,我和解九没几天就回来了,到时候正好帮忙。”

“行了,我知道了。”

张启山一打开门就听见那句“要是佛爷真和别人订婚,我还能赖着不走吗?我可不是没眼力劲的人。”心里闷闷的,要是他和别人在一起了,这个齐铁嘴当真这么无所谓?

张启山见齐铁嘴挂了电话才走过去,解下领带,低头吻了他一下:“和谁打电话呢?”

“嘿嘿,佛爷你回来啦!”齐铁嘴捂着额头笑得甜蜜,“狗五他们打来的,说过两日就回来了。”

“正好,他们回来我就省心了,手上的工作也可以暂时放一放了。”

“放一放?你还有其他安排吗?”齐铁嘴好奇地凑过去看着张启山,见他迟疑了一下才说:“过两日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和尹新月一起。”

齐铁嘴一下子愣住,听见张启山喊他才回过神来,勉强扯出一抹笑意说,“啊,那我也去吗?”见张启山没回话,齐铁嘴垂下眼,“不过我去了也不好,佛爷,我就不陪你了。”

齐铁嘴没有注意到张启山的表情,见他一直没有出声,心里涌起一些委屈,眨了眨眼把眼泪憋回去,起身说:“我去看看衣服洗好了没。”

张启山突然抬手一把拉住齐铁嘴将他扯到怀里:“衣服洗好了就放那儿,急什么?”

“我,我不急⋯⋯”感受到张启山熟悉的气息,齐铁嘴眼眶又热度上升开始湿湿的,最后干脆埋到张启山怀里,默默地流着泪。

“老八,别哭。”张启山心疼地摸着齐铁嘴的头,感受到衬衣的湿意有些无奈:“你在害怕?”

“我怕什么?我齐门八爷能有什么害怕的!”齐铁嘴一下子抬起头,忘了自己眼睛还红着眼睛,瞪着眼的脸完全没用杀伤力,反到换来张启山一个宠溺的笑容:“是啊,你身后有我,还用怕什么?”

“我就是,心里难受。”齐铁嘴瞄了一眼张启山,又飞快地垂下头:“毕竟正常男人看见自己老婆和别人闹绯闻都会不开心的嘛。”

“老婆?”张启山低沉的嗓音此刻透着危险,他笑了两声,妥协地重复道:“是啊,我这个老婆和别人闹绯闻你肯定会不开心的,那老公大人,今晚我帮你搓背就当是赔罪吧。”

齐铁嘴本想拒绝,但奈何身为东北人的张启山搓背确实有一手,于是扭扭捏捏没骨气地答应了⋯⋯

————————————————————
照片上齐铁嘴站在别墅门口被张启山搂住亲吻,在二楼的落地窗前被他打横抱起,尹仲平一把将那叠照片摔在桌子上,听着旁边脖子上套着单反的人说:“我好不容易进入那个小区,不过才一天,就拍到了这些照片,老板,看来他们俩真的是那种关系。”

“齐铁嘴,齐铁嘴⋯⋯说不定只是张启山一时兴起想尝尝鲜,但发布会在即,无论如何我们也要防患于未然——”尹仲平突然想到什么,一双鹰利的眼神精光微闪:“你打电话让李蒙来找我,马上!”

“好的,老板。”


“尹总找我有什么事吗?”李蒙有些憔悴,面色蜡黄,一进办公室就没什么坐像地坐在尹仲平面前。这段时间没有一个公司肯用他,虽然卡里有积蓄,但是毕竟不能坐吃山空,尹仲平这时来找他,肯定有事需要他帮忙,必须狠狠敲他一笔大的。

“李蒙啊,我也知道你这段时间不好过,其实我也一样啊。你看看吧,这些照片。”尹仲平把偷拍到的照片拿给李蒙,见他脸色大惊,才有些失望地说:“哎,我一心想把女儿嫁给张启山,可没想到他居然喜欢男人,这个齐铁嘴我看呐就是一个狐狸精!”

李蒙按下心里的震惊,不动声色:“尹总想我怎么做?”他落到今天这个地步肯定也多亏了齐铁嘴,张启山才会让他没有任何退路可留,不报这个仇,他如何能泄愤。

“过两日就是我女儿和张启山的订婚发布会,届时他会向新月求婚,我只需要你保证不让齐铁嘴到场就行了,是死是活随你,我看这齐铁嘴对张启山来说也只是一个玩物,不然怎么可能一直都隐而不发?”

“我看也是,我在九门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张启山和齐铁嘴亲密过,想来这也是不久前齐铁嘴才傍上张启山的,尹总,你放心,齐铁嘴就交给我吧。”李蒙笑得阴冷,齐铁嘴,这回你还不落在我手里?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