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Hartwin】可口可乐和车载音乐

一发完

就是那个搭讪视频的梗,大概说一下,这个视频是塔子私摄,没有放在ins上的,所以我把他删了,咱们还是尊重一下别人的隐私,鞠躬。

————————————————
艾格西·安文是个二十出头的伦敦小伙,最近找了一个开车的工作——给一个名叫哈利·哈特的大学教授当司机。

艾格西和教授约好了时间,第二天就上班,早上八点准时在他家门口等他。艾格西没和那教授见过,是透过网上招聘定下的,那边直接给他打的电话,声音微微有些低哑,但很温柔。

在做专属司机之前,艾格西注册了一个uber代驾,于是他准备今天最后一天还是好好地把这代驾工作干完。

把几个女生送到了目的地,艾格西抬头一看,正好是哈特教授的学校,想到明天开始的新生活,艾格西就觉得开心。满意的工资和轻松的工作让他满足极了,他甚至将车载音乐的声音又开大了些,戴上墨镜,准备离开。

突然视线里出现一个穿着精致西装戴着眼镜的中年男人,背着包的右手居然拿着一听可口可乐。艾格西动作比理智快一步摇下车窗,朝那人吹了一声口哨:“先生,您要坐车吗?我希望您会喜欢这个音乐。”

是的不用质疑,艾格西比煮熟并摆好盘的意面直不了多少。

那人微微弯腰从窗户看进去,虽然并不明显,但紧皱的双眉和微耷的嘴角都表示他心情并不好,“先生,我想你应该去医院看看医生,而不是在这里搭讪一个可以做你父亲的中年男人。”说完那人直起线条流畅的腰离开了艾格西的视线。

艾格西失落地耸耸肩,叹了一声世道艰难就开车离开了。

第二天艾格西提前了十分钟到达哈特教授家的楼下,并靠在车旁等待着。

不一会儿一个熟悉地身影出现在他面前,艾格西因为惊讶而张开的嘴能放进一颗鸡蛋,“你是昨天那个!”

哈利皱了皱眉没有理他,而是拿起手机拨打起了电话,下一刻艾格西的手机响了起来。

“你就是加里·安文先生?”哈利上下打量着面前这个年轻人,警惕地说,“我没记错的话,你在网上标注的年龄是四十岁?”

艾格西连忙走近了些,伸出双手解释着:“先生,请听我解释,我在网上招聘用的年龄和照片都是我母亲男朋友的,我已经碰过几次壁了,总有人质疑我的开车技术,觉得我这样的年轻人并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所以我才用了假的信息,但请您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就一次,如果您不满意我立马走人。”

哈利没有拿雨伞的右手小指动了动,垂在腿边,他看着艾格西思索了片刻,谨慎地点头,如果不是艾格西一直盯着他,恐怕完全会错过那微小的动作,“就一次,把我送到学校,如果你不能让我满意,希望你能兑现承诺。”

“当然!”艾格西兴奋地帮哈利打开后座的车门,并体贴地护住他的头防止被车顶撞到。

哈利没有想到会连续两天碰到同一个人,这个人是他将来的司机,而且还朝他搭过讪。哈利坐在平稳的车里,看着窗外一闪即过的风景,心里盘算着是否应该把这个年轻人留下来。

“安文先生——”

“请叫我艾格西吧,我的家人朋友都这么叫我。”艾格西接过话,试图让两个人亲近些。

哈利顿了顿,接着说:“艾格西,你为什么会找开车的工作呢?恕我直言,你看上去应该还在上学?”

艾格西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后座的哈利,笑着说:“我没有上大学,之前参过军,后来因为我妈妈生病了,就退伍了。”

哈利眼里闪过一丝惋惜,听着艾格西说自己的事:“我爸爸很早就去世了,他也是个军人,后来我妈妈意志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找了一个男朋友,却是个人渣。”

艾格西吸了口气,语气却并没有变得低落,仿佛讲的是别人的故事,“他总是打我和我妈妈,最开始我反抗过,可打不过他,后来我去参了军,再回来他就不怎么和我动手了。可我知道,他还是在我看不见的时候欺负我妈妈,但我能做什么呢?我如果真的把他杀了,我妈妈也会恨我的⋯⋯”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开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这取决于你们的选择。”

“是啊,所以我想多赚点钱,早点搬出去,把我妈妈和妹妹一起接走,远离那个王八蛋。”

说话间,车子停在了大学门口,艾格西帮哈利打开门,同样细心地护着他的头,直到教授站在他面前看着他,这才有些忐忑地低下头,不敢直视哈利。

“下午四点半,请准时到这里接我。”

耳边响起的声音仿佛是赦免艾格西死刑的审判长,他抬起头看向哈利,激动地说:“您聘用我了!”

哈利点点头,抬手按住艾格西的肩膀,用低沉柔和的声音说,“你开车的技术确实很好,让我觉得很安心,只是请不要在我在的时候放昨天那样的音乐了,那对于我来说太过了。”

艾格西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昨天的事,他挠了挠头说,“好的先生,我记住了。”

“那么,下午见艾格西。”

“下午见,哈特教授。”

哈利放在艾格西肩膀上的手用力拍了拍,然后跨着两条长腿转身离开了。

艾格西痴迷地看着西装仿佛长在身上的男人,视线扫过被扣紧的西装勾勒出的腰肢线条和宽阔的肩膀,不由掐了自己一把,痛呼之后自言自语地傻笑起来:“艾格西·安文,这真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