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Theseus/Newt】安全距离


私设莉塔没有和忒休斯结婚,他们只是朋友,很短一发完。
————————————————

解决完Grindelwald在法国遗留的问题之后,Tina因为工作暂时借调到了英国魔法部,Jacob也因为想要找回Queenie而跟着一起去了英国,他们暂时住在了Newt家里。

那是一处小型城堡式的建筑,Scamander家族是个开明的古老纯血家族,虽然大多纯血贵族喜欢相互联姻,可Scamander家族里却不少成员都娶了麻瓜。相对特立独行的做法,让Scamander在英国并不特别受到其他贵族的喜欢。

Scamander夫妇两人去了奥地利采风,家里只有Theseus和Newt两兄弟,这也是常有的事。

“Newt,今晚傲罗们要开会,我可能晚一点回来,如果困了你就先睡,不用等我。”Theseus拿起外套一边穿一边叮嘱,突然转过身凑近Newt,小声说:“别和你的神奇动物们待的太久,如果我回家发现你还没有睡,你知道我会生气的,听话,嗯?”

Newt点了点头,还没等他说什么,又被哥哥一把搂进怀里,他放松身体,将头埋在Theseus的颈部,深深吸了一口气,专属于兄长的味道让他感到安心。随即他察觉到耳垂后的灼热湿润,瞬间面红耳赤,他快速放开Theseus,心虚地看了一眼身后,在确定Tina和Jacob正在用早餐并没有注意他们,脸上的温度才降了一些。

送Theseus出门之后,Newt回到饭厅坐下,开始吃饭。他没有错过Tina有意无意落在他脸上的视线,和几次欲言又止的话语。吃完早餐,他微笑着说:“Tina,可以帮我一些忙吗?马形水怪的伤还没好,需要上药,我一个人有点吃力。”

Jacob咽下嘴里的香肠,正要说什么,被Newt温柔地拒绝,“不Jacob,谢谢你的帮忙,只是你知道,有些动物不是那么温顺。”Jacob耸耸肩表示理解,继续解决着他的早餐。

Tina把白鲜放回药箱,跟着Newt走到嗅嗅的住所,“嗯⋯⋯事实上我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一下,你和你哥哥之间难道都没有安全距离的吗?”

“安全距离?”关上嗅嗅幼崽的门,Newt分出一点心神来,对于Tina说的这个词有些茫然。

“是的,安全距离,再亲近的家人之间都应该有的距离,类似于私人空间?除非是情侣之间,或许这个安全距离会短一点,可并不是没有的。”

Newt瞬间明白了Tina的意思,他敏感的内心永远有着许多细长的触角,在遭遇到任何试探的时候,都会触觉灵敏。

他清了下嗓音,脸上微微起了点红晕,“噢是的,是的,我⋯⋯我和Theseus关系向来很好,小时候总是他在带我,陪我玩,和我一起学习,所以可能我们亲密了一点⋯⋯”

“不,Newt,你明白我在说什么。”蒂娜看着纽特双颊的雀斑染上红色,心里的疑惑得到了证实,“你真的!”她提高的音量在看见周围的动物瞬间转向她的头时小了下来,“——你真的和他⋯⋯Mercy Lewis,可你们是兄弟啊!”

Newt的眼睛开始闪躲,避开Tina灼热的类似指责的视线,“英国很多家族里都可以近亲结婚⋯⋯不,我的意思是Tina,我很开心你能担心我,可是有些事情你大可不必去理会,就像你说的,安全距离?”

Tina神色有点难过,但随即叹了一口气,她拍了拍Newt的肩膀,长长地感叹:“Newt,你真是给了我一个好大的震惊⋯⋯”

Theseus晚上回来的时候Newt正靠在床头看书,他笑着抱住Newt,头靠在他肩膀上,说:“你真是难得这么听话,居然真的没有在箱子里待着。”

Newt的左手放在Theseus后颈,食指无意识地拨弄兄长的头发,“Tina知道我们在一起了⋯⋯”

Theseus坐了起来,看着弟弟的脸观察了一会儿,确定他并没有其他情绪,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她是个聪明的女孩儿,早晚都会知道的,只是时间问题。”

Newt点了点头,主动抱住Theseus,把头埋在他心口,“我觉得松了一口气,这种感觉挺好的,有事情瞒着朋友实在不好受。”

Theseus察觉到Newt情绪不高,轻柔地吻着他蓬松的发顶,换了个姿势躺下,让他能睡得更舒服。“困了吗?”

Newt小小地点头,把自己和Theseus贴得更近,闭上眼,“晚安。”

“晚安。”

房间的灯随着Theseus的话音关上,黑暗里只有均匀的呼吸,和两个人近乎一体的体温。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29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