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光佐)重归

(2)


藤原佐为的出现仿佛是在日本棋坛投下的一颗打破水面的石子,只用了短短两年便升为九段,更是在和塔矢名人的一场对弈中以两目半取胜,一时间名声大噪。

进藤对外说藤原佐为是他的老师,很多人都对此感到奇怪,一是他从来没有提起过他还有这样一个老师,二是这样一个围棋圣手怎么会这么多年都没露过头角,不过看看两个人相似的棋风和对本因坊秀策的熟悉,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信以为真。

这天进藤和佐为两个人到了棋院本来想好好对一局棋,顺便找塔矢亮讨论棋局,结果才刚进门很快就被围住。

“藤原九段,您帮我看看这局棋吧。”

“藤原九段下一局指导棋可以吗?”

“藤原九段⋯⋯”

进藤已经被汹涌的人群挤到了外围,生气地挽起袖子就要刨开那些人墙,却再次被挤到一边。塔矢亮一早就来了棋院,正和伊角对局,和谷坐在旁边托腮看着,没想到才下到中盘就被外面吵杂的声音打断。

“进藤!”塔矢亮喊了一声,就被进藤拖过去,大吼一声:“塔矢九段今天要下指导棋啊,都来排队啊!”

一刹那间,原本围着佐为的人全部蜂拥到塔矢亮身边,进藤赶紧拉着佐为跑到单间去,关上门这才松了气。“怎么了小光?”佐为疑惑地柔声问。

“太多人了,你不是说好陪我的吗?”进藤在佐为身边坐下,伸手搂抱住他,头靠在佐为的肩膀蹭着,不时扫过些紫色的长发。佐为宠溺地笑笑,抬手摸上进藤的头,温柔道:“我不是每天都陪着你吗?”

“你上个月去中国参赛就没有带我!”进藤一脸怨念,但一件佐为笑得灿烂,心情很快就好了,低头在那柔软的唇上磨蹭了一下,声音低哑道:“我很想你。”

“我也是。”进藤和佐为确定关系其实很快,毕竟失去过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佐为回来之后没多久进藤就表了白,佐为被吓了一跳却没纠结多久便同意了,这世上他最在乎的人是进藤,两个人相互喜欢在一起是天公地道。

进藤把头凑在佐为颈边舔了舔正要进一步地做坏事,谁知门突然被打开,和谷急吼吼地说:“小光你快去帮帮忙吧,人太多⋯⋯你们在干什么?”佐为赶紧推开进藤,朝和谷笑笑:“没什么,我去吧。”

和谷一脸怀疑地盯着进藤,等佐为出去之后,问:“小光,你和藤原九段到底什么关系?”进藤摊开手耸耸肩:“如你所见。”

评论 ( 7 )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