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黑书店(五)

映客里面老师那大翻领体恤怎么能不写进来~脑洞不由自主的变黑了,但是相信我,不会虐的。



王天风的病其实好的差不多了,无非就是季节变换发了几天烧,吃了药比较嗜睡。明台来看他的时候他已经睡了快一天了,肚子早饿了,所以被明台抱着的时候不合时宜地闹起了空城计。

“咕⋯⋯咕⋯⋯”

明台挑眉看着躺在床上有些不自在的王天风,笑道:“老师饿了?等等,我去给你熬粥。”吧唧亲了一口王天风有些泛红的脸,起身就去了厨房。王天风想着吃饭总不能在床上吃,于是拿起床头柜上的家居外套穿上,走到饭厅坐下,等着明台做饭。

明台把冬寒菜粥放在桌上,勺子递到王天风手里,小声叮嘱:“有点烫,老师慢慢吃。”冬寒菜煮熟之后本身就有些软糯,被明台切成小段熬进粥里,白色的米粥被染成好看的翠绿色,也好消化。“本来想做鸡肉粥的,但是老师感冒了不能吃鸡,所以就做了这个,旁边是炒的盐菜末,老师可以加在粥里。”

王天风不得不承认明台做饭确实很好吃,出乎意料地合他口味。“很好吃,谢谢。”接过明台递过来的纸巾,王天风下意识看向明台坐的位置,弯眼笑笑,这时已经夕阳西下,橙黄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印在王天风身上,他里面穿着一件灰色的大翻领体恤,露出大片锁骨下的肌肤,从明台的角度还隐隐约约能看见两颗朱红色小果,煞是诱人。

明台重重咽了一下唾沫,声音有些地低沉:“老师喜欢就好,您要不先回床上躺着。”

“不躺了,我坐坐。”

“行,那我洗好了碗来陪您。”明台手脚麻利地把碗筷收到厨房,还是没憋住,探出头问:“老师这体恤是自己买的吗?”

“是曼丽买的,说穿着舒服,我就拿来当睡衣了。”王天风疑惑:“怎么了?”

“啊,没什么,就是觉得挺好看的,我洗碗啦!”明台又嗖地收回脑袋,心想这个于曼丽还挺会挑衣服的嘛,下次让她最多买几件这样的。

明台洗完碗走到王天风身边坐下,满足地看着他的侧脸,突然吐出一句话:“老师跟我回家吧。”王天风偏偏头,有些不自然:“我去不合适。”

“有什么不合适的,老师是我爱的人,我当然要让大哥和阿诚哥知道您有多好啊!”明台握住王天风的手认真地说。

“明台,这样不好。你大哥如何能同意你和我在一起,更何况我这个样子⋯⋯”王天风想要收回手却被明台死死握紧,“老师别这样说!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什么样我都喜欢,就算大哥不同意,也没什么,阿诚哥同意就行了。”

“我有些困了,这事以后再说,你先回去吧。”

明台被王天风赶出门也没郁闷多久,倒是又心疼了,垂着头回到家,看见明楼和明诚两个人恩爱如宾就开始唉声叹气。

“哎⋯⋯”

明楼本来看着报纸,听见明台的叹息也不看他随口道:“没事儿叹什么气?”明台趴在沙发上,猛拍了一下柔软的扶手,“谁说没什么事儿了!就是有事儿才烦呢。”

“咱家的小少爷能遇到什么烦心事儿啊?说来听听。”明诚端着一壶茶走到客厅,正好听见明台那话,不由打趣。

“我喜欢的人不愿意跟我回家,烦着呢。”

明楼和明诚真正被这句话吓到了,明台以前也谈过恋爱,不过在他们看来都是小孩过家家,更别提带那些女朋友回明家了,这次难道明台是动真格的了,居然想把人往家里领了。

说完话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明台没好气地坐起来,一脸不满意:“你们怎么这个表情啊!我说的是真的!”

“咳咳。”明诚收拾好表情,递了杯茶给明楼,仿佛是在斟词酌句:“你,我是说你觉得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愿意跟你回家呢?”

“其实你们都认识他。”明台抬眼望了明楼一眼,又快速看向明诚:“他是王天风。”

哐当!茶杯从明楼手中落下砸到地上,摔得四散八零,明楼难以置信:“谁!”

“大哥,你没听错,是疯子。”明诚叹了口气收拾着地上的碎瓷片。整个客厅此刻气压极低,仿佛呼吸声都能带动空气的变动,明楼微眯着眼,目光锐利看向明台:“你说你喜欢王天风,但是他不愿意跟你回家?”说完不等明台回应又嗤笑一声:“我倒是小看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想让王天风进明家家门。”

明台见自家大哥神色有异,不由绷紧神经,“我爱老师,而且老师也喜欢我,我知道十年前的事,老师什么都和我说了,他一直活在自责里,听到刹车的声音就紧张得脸煞白。大哥,带老师回家是因为我想让老师知道,他不是一个罪人。”

明楼站起身走到明台面前,背着灯光的脸上阴影布下,嘴角自嘲似的勾起,咬牙切齿道:“那他有没有告诉你,十年前我和他是恋人关系。”

明台猛的抬头,双眼不敢相信般瞪得通圆,过了好一会儿,才仿佛出气般笑了一声:“那又怎样,老师现在是我的人。”

明诚站在厨房门口,垂眸不语,右手扣在门框上,青筋凸起,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将心中的醋味压下,只催眠着自己:“这只是大哥的气话,只是气话⋯⋯”

可是好像下一秒就会有人在他耳边轻声道:“这只是自欺欺人罢了,十年的陪伴不过是鸠占鹊巢,明诚,你终究还是输了。”


评论 ( 50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