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冬叉)结束之后

巴恩斯被再次冰封起来,他知道自己脑内的那些炸弹,也知道了朗姆洛的死讯,从史蒂夫那里。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一时语塞,当然他本来话就不多,过了好一会儿,他动了动失去平衡的身体问:“他有说什么吗?”

“他提到了你,每句话都提到了你。”在临死之前。

“老伙计,我想你需要和托尼好好谈谈。”巴恩斯抿紧嘴唇,看着史蒂夫,在被冰封起来之前说:“还有,帮我找到他,如果他还活着的话⋯⋯”

“你放心,我会找到他。”特查拉保证着。

事实上找寻朗姆洛的任务没多久就圆满结束了,在旺达把他送上天的时候,可能出了一点小差错,也可能是血清的作用,总之,他活了下来,但是再一次的烧伤让叉骨不得不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淳朴的瓦坎达人民把身无寸缕的他当做了普通被爆炸波及的百姓。)

以至于我们的国王陛下和cap找到朗姆洛的时候他不仅没有瘦,除去烧伤之外看上去还健康了不少。“为了报仇?来吧,反正我早就不想活了。”

特查拉双手抱胸盯着半躺在自己眼前的人,叹了口气:“巴恩斯希望在被冰冻起来之前见你一面。”

“⋯⋯”

“他自己要求的。”史蒂夫耸耸肩看了特查拉一眼,后者做了个自便的手势便走出病房,并且贴心地关上了门。

“winter他⋯⋯”朗姆洛第一次出现了失神的状态,才开口就被史蒂夫打断,“是bucky。”

“He is my winter。”朗姆洛一字一句直视史蒂夫的眼睛道,然后脱力般:“我可以去看他?”

“当然,事实上是bucky托我找到你。”史蒂夫明显不知道他的老友这样做的动机,或许有了朗姆洛,找到九头蛇更容易。

“我已经是个死人了,所以,我不会再回九头蛇,如果你要问的话。”朗姆洛看出了史蒂夫的心思,补充道:“在看完winter之后我会把我知道的所有都告诉你,换一个自由。”

“抱歉,这恐怕不是我说了算的,毕竟你确实犯了罪。”史蒂夫貌似真心地道着歉,“不过如果你给我的东西有确行的利用价值,或许我会帮你求情。”

在监狱度完自己的下半生是朗姆洛压根没想过的,毕竟他随时随地都像是要留下遗言,能活着,已经是奢望了。

“Deal。”



当朗姆洛隔着双面镜看到房间里好好坐着的人时,第一个反应居然是胖了,在他离开winter之后,这个老年人或许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他看上去很好。”

“我找到他的时候看上去他才买了饭后水果。”史蒂夫补充道。

“李子?”朗姆洛想起每次winter找他要水果时,总是把李子吃个精光,第二天喝点水都会被酸倒牙。

史蒂夫有些惊讶,不过还是点点头:“对。”

“好了,现在cap,把我抓起来吧。”双手合在一起伸到史蒂夫面前,朗姆洛看上去很轻松。

“你不进去?”史蒂夫惊讶,“他想见你。”

“没有这个必要,你应该告诉他我死了。”

“我认为应该把朗姆洛交给我,鉴于这次他伤害的是我的子民。”特查拉按住朗姆洛的手,对史蒂夫说。

“rum?”背后传来的声音让三个人心里都咯噔一下,史蒂夫快步走到巴恩斯面前,“bucky,他⋯⋯”

“rum。”winter错过史蒂夫走到朗姆洛面前,用仅剩的一只手握住朗姆洛的,“为什么不见见我?”

“已经见到了,嘿,把眼泪收回去!”朗姆洛看着眼前红了眼眶的委屈脸,心累地被他的winter圈住紧紧抱进怀里,以至于到后来有一种快要窒息的错觉。

“你答应我不走。”半长的头发在朗姆洛颈边磨蹭着,让他无奈地回抱住这只大型树袋熊,“你先放开我。”

“不放!”

“放开!”

“⋯⋯不要!”

“⋯⋯”

“我答应你,我不走。”这耍无赖的样到底是跟谁学的,我们的前特战队队长不情不愿地答应着,心里小小地抱怨。

拥抱时间够久的两个人明显忘记自己周围还有四只眼睛在看着,“伙计们,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率先打破尴尬气氛的是特查拉,要知道他根本没有想到过winter soldier居然和cross bone是一对情侣。

史蒂夫把视线从那两个(实际上只有巴恩斯)忽略他们的人身上移开,拍拍特查拉的肩膀,小声说:“我看我们还是先走吧,我也是时候回去了。”

“回去?”

“我得和tony谈谈,希望他不会恨我。”

“你不是写了信给他吗?”

“那封信,连我自己都觉得太混蛋。”史蒂夫叹了口气,有些懊恼,“不管怎样,谢谢你的帮助,我想bucky和朗姆洛可能还要麻烦你了。”

“放心吧。”



“小混蛋你快把我放开!”再一次,朗姆洛警告着,巴恩斯终于放开他了,然后舍不得地开口:“rum,我得去把自己冻起来了,你会等我吗?”

“会。”在监狱里。

“rum,我爱你。”winter拉住朗姆洛,在他严重烧伤的脸上轻轻地吻着,最后来到唇角,“我希望等我解冻睁开眼就能看到你。”

朗姆洛无声地哀叹着,没有回答,抓住他的士兵的脖子狠狠地咬上去,在心里答应着:‘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等等我没听错吧?你不打算把我送进监狱?”朗姆洛惊讶地盯着特查拉,他想不通为什么这个国王改变了主意。

“为了不让你的winter在解冻之后找不到你而失去控制。”特查拉摆摆手,“而且我需要你的帮忙,九头蛇能伤害我的子民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而我绝对不允许第二次的发生。”

“所以,把你知道的所有都告诉我。”

“那么我能得到什么?”

“well,你和winter的终生幸福?”

朗姆洛在挣扎了三秒之后,终于做了决定,

“⋯⋯成交。”


———————————————————————

彩蛋

“Friday,谁允许你把他放进来的?”

“是我破坏了系统,tony,我们需要谈谈。”

“我不想谈,特别是和你谈。”

“I'm sorry。”

“⋯⋯”

“接受我的道歉好吗?”

“no,至少现在不。”

“幻视,麻烦你把cap送出去,谢谢。”


幻视看着眼前的人,绞尽脑汁想安慰一下:“他很心软的。”

“我知道,可有时候我宁愿他对我狠一点,在我那样对待他之后。”史蒂夫坐在门外的台阶上,垂着头。

“他在吃药,他的身体不允许他再这样走下去。”

“所以我回来了,我想帮他。”

“希望这一次,你不会让人失望,cap。”



评论 ( 4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