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偶像

说实话,从小时候开始Rumlow的偶像就是美国队长,像他们那个年代的人小时候都有一种憧憬,能像美国队长那样的大英雄一样战斗。


可事实告诉他,他只能活在那个英雄的对立面,直到他遇到了另一个英雄。


第一次见到winter的时候rumlow其实没什么感觉,无非在心里腹诽一句:又一个老冰棍。那个时候rumlow还小,至少没有成年,透过冰封的玻璃罩看着里面睡得安稳的人已经成了他每次完成任务能活着回来的习惯。


这个习惯一直延续到winter被解冻出来,rumlow开始跟着他作战,每次看到他那炫酷的金属臂和敏捷冷酷的动作,rumlow都会惊叹:这他妈太帅了!


没多久之后,rumlow把自己私藏在床底下的美国队长的所有海报周边都扔了,他们这样的人哪里能崇拜一个永远站在光明里的人呢?或许另一个冰冷黑暗披头散发的老冰棍才是他的归属。


就这样rumlow和winter一起过了很多年,那个人一直没变过,而rumlow却老了,中年人的身体比不得年轻人,所以他变了工作性质,潜伏这一套他还是得心应手的,谁叫他长了一张开房脸?可最气的就是每次他回去都会被winter抱住艹上一晚,他不耐烦地扯开那个表情可怜巴巴的人,翻着白眼听他说:“你又去了好久,我好想你rum。”


“okok,爸爸在这里,过来小混蛋。”无可奈何地任由winter抱住自己,无意识地深吸一口气,rumlow想着他们到底还有多久才能摆脱现状,得到的结果却是根本不可能改变。


rumlow被炸伤之后没有死,所幸他有了血清,无非就是脸部烧伤,老子一样帅,这样想着的他规划着自己往后的路。九头蛇他不会回去了,在九头蛇的名单上他是个死人了,而这个仇他必须报,在找到winter之后,他也要让那个自诩正义的美国队长尝尝爆炸的痛。


站在winter面前,rumlow笑出声,这个人没有他或许过得也很好,你看,这都胖成什么样了。“你是谁?”


对面的人全身戒备,疑惑地问:“我认识你吗?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rumlow的笑容僵在脸上,但很快调节过来:“不认识。”转身离开的rumlow在心里安慰自己,他过得很好,这样我也能放心地去送死了。


winter在rumlow走后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翻开他的笔记本,在史蒂夫前面的好十几页满满地写着一个名字‘rumlow’,直觉告诉他刚才那个人就是他不想忘记的人。


winter跑出门想要追上去,却看不见rumlow的身影了,他垂头丧气地回到房间,又在笔记本上加上几个字‘找到rumlow⋯⋯’然后顿了顿,‘一定要找到他。’


而就在rumlow怀着必死的心拉开炸弹的时候,wanda把他送上了天,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他还是活了过来,抬手摸摸自己的脸,撇撇嘴,这次开房脸彻底毁了。


不知道那个小混蛋怎么样了。


复仇者内战的事rumlow完全没有想到,cap和stark那么恩爱,不管是表面意思还是深层意思都恩爱地要死啊,内战什么情况?那winter也肯定被牵扯进来了。


这样想着rumlow偷偷溜出了医院,戴着口罩帽子去了之前winter的家,里面空无一人,只有被打得千疮百孔的墙壁和一团乱的床。


“rumlow?”身后传来的声音让rumlow快速转过身,茶金色的眸子里闪着光芒,激动却克制地说:“winter,你没事?”


winter摇摇头,走到他面前拉下口罩和帽子,rumlow条件反射地抬手遮住,却也被那人拉开,直到轻柔的吻落在自己烧伤的脸上,耳朵上,rumlow才放松下来,一把抱住winter在他背上使劲锤了他几拳:“混蛋,你吓死爸爸了。”


“rumlow,我都想起来了。”winter搂住rumlow的腰,让他紧紧地贴着自己,“我全想起来了,rumlow我不会再忘记你了。”


“那你有什么打算?”就着拥抱的姿势,rumlow靠在winter肩膀放松地说。"我要去瓦坎达把自己冻起来,你会陪着我吗?"


rumlow比任何人都了解winter这么做的原因,他捧着winter的头吻上那抿紧的唇,然后点点头:“我会陪着你的,my hero。”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