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不畏天道(完结)

完结了,很短,算是烂尾吧⋯⋯本来想be的,想了想还是算了




尹新月搬入了二爷府上,张启山觉得清静了不少,每日都和齐铁嘴待在一起,两个人已经互通心意,这肢体接触自然少不了的。

而最难受的莫过于张副官了,每每推开门就看到自家大哥要么搂着八爷亲吻,要么就充当人体枕头任由那呼呼大睡的人靠着,总之没有一刻不在辣眼睛。

而尹新月在丫头的劝说下也慢慢收了对张启山的心思,听着他和齐铁嘴这八年一起走过的风雨,说不感动是假的。她从未想过两个男人之间也会有如此深情厚谊,一心一意不离不弃。尹新月从来不是胡搅蛮缠之人,她只是比较轴,认定了的事即使八匹马也拉不回来,可这一次,她决定放弃了,男人嘛,哪儿都有,她不信自己找不到比张启山那个呆子更好的人。




“你在想什么?”张启山走到齐铁嘴身边,见他看着院中大佛一动不动,开口问道。

“我在想我什么都能算到,却唯独算不了人心感情。”齐铁嘴收回视线挪向张启山,淡淡道:“但这世间万物每一件都有其缘法,八年前我救你一命已经种下机缘,如今你我能相携半生,已是最大的幸。”

张启山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可又说不上来,听着齐铁嘴的话,心里不安道:“铁嘴,你⋯⋯”

“启山,长沙必定会沦陷,若到时九门散尽,各安天涯,我却一定是会和你一道同生共死的。”齐铁嘴突然笑了,一双明亮的眸子看着张启山,里面只印着他一个人。

“好,我们一起护国保家,死守长沙!”


历史的车轮从未停下,身处乱世,历经战争,少不了一个个身似蜉蝣的军人,有些仗明明清楚势均力敌,明知道会输,却还是义无反顾,他们明白,若自己倒下,身后还有英魂四万万;他们明白,身边的将士能和自己同袍而战。

为国而战。

齐铁嘴倒在地上,嘴上带着笑,圆圆的镜框已经被血染污,左手拉着张启山的,努力转过头,轻声道:“佛爷,长沙⋯⋯守住了。”

张启山紧了紧齐铁嘴的手,两人手心的汗水和着血液混在一起,“是啊,守住了。”

——————————————————————

多年后,张启山想起当年退敌的情形,不由觉得好笑:“我怎么也想不到你居然也会拿枪对着日本鬼子,你一个算命的难道不应该画符吗?”

齐铁嘴吃着软甜去了籽的葡萄,瞥了张启山一眼,道:“我会的可多了,再说那时候不拿枪,我早就没命了。”

张启山点点头笑道:“是是是,你说的对,要吃苹果吗?”

“不吃,咬不动。”

“那我给你榨成汁吧,昨儿个慕磬才寄了一个榨汁机来,我正好试试怎么用。”

“你说咱这个女儿也是,这操心的性格随谁啊,收养她的时候没这毛病啊。”

“随我,喜欢惯着你,什么都给你想好了,知道你牙口不好,还专门从国外寄榨汁机,你还嫌东嫌西的。”

“好好好不嫌不嫌,知道你们对我好行了吧?”


⋯⋯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