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高史】我媳妇儿老跟我装不熟(一)

设定男男可以结婚,史今和高城是未婚夫夫关系,算是父母之言,但两个人处一处也就有好感了,他们的关系没有公开,等史今退伍两人就结婚。

————————————————
“这么急把我叫回来什么事儿啊?”高城进了门一坐下就开始抱怨,高母瞪了他一眼开口道:“你爸爸的一个老战友最近和你爸通信,说到他二儿子二十几了还没处对象,你爸就想着让你和他处处看,反正你不也没对象吗。”

高城一听睁大眼睛看着他妈,又瞅了眼坐在罗汉椅上的高父,站起来就要往门外走,被他爸出声叫住。

“你给我站住!”高父一拍桌子,见高城听话的停下脚步,满意地喝了口茶接着说:“我那个战友当年在战场上为了救我一命断了一条腿,这么多年我一直想补偿补偿他,你现在没有结婚的打算,连对象都没有,为什么不和那小伙子相处一下?结婚这事儿可以暂时不讨论,但这人,你必须去见见。”

高城沉默了,他说不出你们老一辈的事儿自己解决的话,他也是军人,知道战友之间过命的情谊,所以他最后还是点了头。

“我去见他可以,但要是不合适,你们不能逼我们结婚。”

“好好,你能去见见就很好了。”高母笑着拍拍她儿子的肩膀,开心地和高父对视一眼,“听说那小伙子也是当兵的,说不定你们还认识。”

“当兵的那么多,我哪儿认识得过来。”

——————————————————
然而事实证明,这个当兵的高城确实认识,不光认识,还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连长?!”

高城看着眼前这个一脸诧异的人,心里也是觉得这他妈太巧了,这人不是他的三班长史今吗?可这再惊讶身为连长也得憋着,他抬手示意让这个站得笔直的人坐下。

“坐下坐下,这又不是在部队里,你放放松。”看着史今那有些局促的表情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泛红的脸,高城原本因为相亲而不耐烦的心情瞬间平和下来。

“没想到啊,咱俩居然还有这样的缘分啊。”

史今有点不敢看他连长的脸,但处于尊重还是望了过去,“是啊,真是没想到⋯⋯”

高城见史今那样,起了逗他的心思:“怎么,看上去你不太情愿啊?”

“不不⋯⋯”史今顿了顿,低了低头还是实话实说,“其实我最开始就打算来应付应付,可我没想到和我见面的人是您。我挺崇拜您的,所以,所以要是您也有这个想法,那我们处一处,我,我也很开心。”

“别您啊您的,多见外啊!以后不在部队或者在部队里没人的时候你就叫我名字吧。”高城挑了挑眉,乐呵呵地开口。他没想到史今这么崇拜他,而他确实一直对这个尽职尽责的三班长挺有好感的,没想到这一次他家老头子还办了件好事儿。

“这,这不好吧。”

“这有啥不好的,要是以后咱俩结了婚,难道你也每天连长连长的叫?”

史今又开始有点结巴了,他张大嘴,有些没明白高城是不是在开玩笑。“啊?结,结婚⋯⋯”

“啊,结婚。我希望能和你进行以结婚为前提的谈恋爱,史今,你答应吗?”高城坐直了一点,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目光灼灼地盯着史今,直到他缓缓地点了头。

这就是两个人确定关系的过程,机缘作祟,高城和史今就这样定下了婚事,俩人约定等史今退伍之后就领证,这样一过就过了三年,没想到临了了,史今又摊上了许三多这个大麻烦。

高城表示,这样一根筋的蠢媳妇还真是,又气人又可爱。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36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