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这个梗好虐,但是虐得很爽。(如果大家要用这个梗的话请表明一下这位太太的id,她说只要说明梗的来源大家都可以用,所以不用问我啦,我也是借用的~)

突然好想写哈利单恋,哈利看着艾格西结婚成为亲王,而那时他的心脏早就开始发芽了,疼痛入骨髓,梅林把已经满身枝桠的他救了回来,哈利还是以前的哈利,却又不是那个只会对艾格西温柔的哈利了。

或许艾格西会察觉到哈利的转变,可转头一想自己的导师确实难以捉摸,只有偶尔完成任务或者受伤时,哈利例行公事不再亲近的鼓励和安慰让他觉得自己仿佛失去了什么⋯⋯

他永远不知道哈利在疼得抽搐,全身被枝叶和藤条布满的时候还在想,就这样死去,也好过忘记爱的本能。

然而梅林毕竟是魔法师,在救回一条命的同时,注定会拿走一些东西,即使那东西对于哈利来说比生命更重要。


写完啦,大家戳这里吧,HE放心



评论 ( 34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