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黑书店(七)

同床共枕🙈



这天明台没有回家,他主动留下来做了晚饭,哄着王天风留他借宿,可其实一室一厅的房子根本没有多余的床,两个人同床共枕是免不了的了。

明台抱着怀里的人有些心猿意马,那修长的身躯正好镶嵌进他的胸膛,明台一手搂着王天风的腰,一手放在他的臀瓣上,感受着熟睡的人均匀的呼吸,中指在双臀紧致的缝隙处滑动,一颗心脏咚咚咚地剧烈跳动着,在自己的小兄弟慢慢站起来时后悔着为什么没有坚持住去睡沙发。

而王天风一觉醒来自己腰上臀上的大手散发着的温度快要把他烫伤,推开明台想要起床却被再次拦腰抱住,感受着明台在自己胸前蹭着,王天风额角青筋跳了跳:“你是要自己起来还是要我动手。”

明台听话地放开王天风,视线在老师脖子上的几颗小红点游移,心想昨晚虽然没睡好可福利还是有的,若是老师能看见指不定得气成什么样呢。

讨好般去厨房做了一桌早饭,等王天风吃完了,明台才开口:“老师,今天和我回家吗?”“这么心急?”王天风轻笑一声,“怕我反悔?”

“不是不是,只是正好今天我大哥他们都在家,您去正好。”明台握着王天风的手使劲亲了一口,蹭到他身边说。

王天风伸手推开在自己锁骨摩擦的毛绒绒的头,说:“今天就今天吧,说起来我也确实很久没有见过明楼了。”“老师可不能和我大哥旧情复燃!”明台听见自家大哥的名字从王天风嘴里出来,一时醋意大发,扭着王天风让他保证不和明楼“谈心”。王天风无奈地轻拍了一下明台气鼓鼓地脸颊,只得连声答应。



明家宅

明楼前一天晚上被明诚折腾得够呛,一觉睡到快中午了,所以也不知道明台晚上根本没有回家睡,明诚去公司处理事务,直到到了下午看见明台握着王天风的手进屋,整个人立在当场,再看明台那得意的样子,有些无奈,这小子真是沉不住气,怎么王天风也就由着他?

“来了,坐吧。”明楼坐在沙发上,不自在地挪了挪让自己靠得更舒服,下一秒就听见王天风半讽不讽道:“这明家的待客之道可不怎么样啊,这么多年不见,我到真想看看你如今胖成什么样了。”

明台咬牙憋着笑,把王天风带到沙发旁坐下,接过话头:“大哥养得可好了,前几天称重又长了几斤呢。”

“吃里扒外!”明楼抬手隔空点了点明台,冷哼一声又调整了坐姿:“疯子,这么些年过得好吗?”“我过得好不好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何必装模作样。”王天风的手被明台握着递上一杯热茶,嘴角勾起笑了笑,语气也柔和了些:“得了,别客套了,我今天来有事和你商量。”

“什么事儿值得你亲自来见我,还商量?”

“明台他已经告诉你我和他在一起了,你应该同意,而不是把十年前咱们都忘干净了的事拿出来说。”王天风轻描淡写,转头像是看着明楼却又没有真正看着他,淡淡的,仿佛在说着家长里短。明台有些紧张地一直握着王天风的手,他还是怕大哥又说出什么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的话。

“明台太年轻,他性子不定,在大学里换过的女朋友也不少,你确定要把自己的后半生压在他身上?”明楼眼里是带着笑意的,可明台看不懂,王天风也看不到,只听得那冷冷的语调在耳边响起,这是事实,明楼看得出来明台真心喜欢王天风,可在王天风的事情上,他不得不担一百二十个心,毕竟这是明家欠他的。

“老师,我以前是有过很多女朋友,可现在我遇见了你,爱上了你,这不是和以前一样的玩玩儿,我把我的真心全都给你,老师,这辈子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你信我。”明台郑重其事地握住王天风的双手放在自己的心房上,明台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他把自己的所有信仰和爱全给了王天风,只求他不再孤独。

明楼拍着手,笑着说:“明台,记住你的话,如果你敢对不起王天风,第一个饶不了你的就是我。”

“我不会给你机会的。”明台见王天风点了头,开心地抱住王天风,头在他颈间磨蹭着,听到明楼的话抬头挑衅般回着。

明楼不小心瞥见王天风脖子上的小红点,清了清嗓子,给明诚打去了电话:“阿诚,不管现在公司有什么事,快回家,咱们得商量一下疯子和明台的婚事。”

王天风眉头一皱,有些抗拒:“明台现在还小,办什么婚事。”“老师,我不小了,还是说老师后悔了,不想和我在一起⋯⋯”明显失望沮丧的语气让王天风只得点了头,抬手扯了扯明台的脸颊,没好气地说:“别耍混,只怕最先后悔的是你。”

“不会的,我已经认定老师了,我爱你。”说着明台就要朝王天风吻上去,被王天风一把捂住嘴,明楼见状假装没看见般,自语道:“哎呦,腰好酸,我得回房睡一觉了,明台,好好照顾你老师。”

等明楼回了房,明台牵着王天风带他起身:“老师,去我的房间坐坐吧,顺便可以休息一下。”

“好。”

王天风被明台牵着手,提醒着台阶,转角,不由笑起来,明台疑惑地问,王天风摇摇头说:“只是觉得这样很好。”

有人牵着自己的手走完这一生,不离不弃,这样很好。



END


完结撒花!后面应该有婚后生活的番外之类的,看我能不能憋出一篇肉😂不过时间不定,因为最近很忙,天气热了,大家注意防晒哦,我已经黑了一圈了,real心累⋯⋯






评论 ( 20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