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黑白世界(一)

没错,就是那个黑道梗⋯⋯这个黑道文一点也不严肃,嗯


王天风第一天上班不是在警察局,而是作为一个司机去了明氏集团,这个黑白通吃的明氏因为一起毒品交易案成为警察打击的下一个目标。

明台,男,24岁,明氏集团的董事长,同时也是明耀帮的话事人,虽然年轻但心狠手辣,为人风流成性,掌舵四年,在他的打理下明轩社比他父亲明锐东在时还要昌盛。明台的大哥明楼从小便去了国外,帮内事从未沾手。

王天风开着车去了明氏楼下,等着自己的新老板。不一会儿,一个笔挺轩昂的年轻人朝他走过来,那人头发一丝不苟地打了发蜡,一身蓝色西服熨帖地包裹着精干的身体,哪里像一个黑帮老大,分明是个企业小开,倒是嘴里叼着的烟打破了他的沉静。

王天风不慌不忙地帮明台开了车门,低垂着状似不敢直视的脸被明台突然抬起,那人微眯着眼,鹰隼般视线扫过他,语气却轻松如聊天:“新来的?”

“黎叔介绍我来的。”王天风想点头,下巴却被明台桎梏住,只得开口解释。“黎叔?”明台松开了手,黎叔也是帮内的老人了,既然是他介绍来的,想必身份干净,“你叫什么名字?”

“王天风。”

“王,天,风。”听着那有些软却异常入耳的声音,明台跟着念了一遍他新任司机的名字,然后抬手拍了拍他的肩鼓励道:“好好干吧。”

说不紧张是假的,才回国就被派了卧底的任务,王天风可不想第一天就被人绑住扔到海里。“明先生,是回家吗?”

“先去买件衣服,一会儿送我去汪宅。”

汪芙蕖?黑道起家的汪家在道上可以说没有人不忌惮,不怪明台时不时也会去拜访一下,毕竟得罪汪家,就相当于得罪了整个黑道的规矩。

“你跟我走。”本来想在店外等着明台的王天风听到这话,惊讶地睁大眼睛,原本就圆润的杏眼此刻更是显得好看,明台挑着眉又重复了一遍:“你跟我走,让人把车停好。”

把车钥匙拿给泊车的小哥,王天风只得跟着明台进了店。明台这里看看那里比比,然后配了一套灰色西装,紫色衬衣递给王天风:“去试试。”

王天风再次惊讶地看向明台,这什么情况?第一天就被老板带着来买衣服,难道他要包养自己?!

“不用这样看我,今天我的女伴出了点事,你就暂时装一下我男伴。”明台觉得有点好笑,他仿佛轻而易举就看穿了王天风想得什么,把衣服全塞给王天风,吩咐着:“快去换了。”

王天风换完衣服出来,有些不自在,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一个男人陪着买衣服,还被他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这种感觉很不好。许是明台也知道王天风的不自在,只点点头,拉着他的手腕走出店,车已经在门外等着,王天风想去驾驶室却被明台一把塞进后座:“你是我男伴,怎么能开车。”

泊车的小哥载着他们来到了汪宅,灯火通明,晚宴已经开始了。明台先下车,然后亲自帮王天风开了车门,做足了姿态。搂着王天风的腰走进大堂,刚一进门就被汪芙蕖看见,大声招呼着:“贤侄你来了!”明台笑得一脸灿烂,走到汪芙蕖面前松开搂着王天风的手,握上去:“汪伯伯。”

汪芙蕖扫了一眼王天风,调笑着:“怎么,又换口味了?明台,不要怪我唠叨,这样荤腥不忌,可别惹出祸来。”

明台笑得不动声色,左手重新搂上那细腰,还在汪芙蕖看得见的地方磨蹭了一下,“汪伯伯放心,我还年轻呢,马上风是不会得的,到是您,家庭医生可得随时带着呀。”

王天风明显感觉到两个人之间的气场变得压迫起来,他拂开明台的手,轻声道:“我去给你拿喝的。”说完朝汪芙蕖笑了笑,转身走开,僵直的背部明显松了松。

王天风站在阳台上端着一杯香槟慢慢喝着,身后传来明显带笑意的话:“不是给我拿喝的?怎么自己喝上了。”同时一只手又缠上了王天风的腰,僵硬着想挪开,却被明台一把扣住臀瓣:“别动,老狐狸看着呢。”

王天风被这句话定住般,忍受着假装在自己颈边磨蹭的人,过了好一会儿,明台才直起身,“不自在?”

“被一个同性这样对待任何人都会不自在的。”王天风明显露出的不耐烦表情不知道怎么取悦了明台,竟然笑了起来:“你倒是第一个敢这么和我说话的人。”

“我平时都这样说话。”

“是吗?那之前我带你去买衣服的时候怎么不这样说?”

“好不容易找到个工作,我可不想第一天就丢了饭碗。”

明台挑挑眉,又凑近王天风因为香槟染得有些红润的脸颊,低声说:“那你现在就不怕丢饭碗?”

“你会让我丢吗?我自认开车技术还是很好的。”王天风稍稍往后挪了挪,却又被明台一把搂紧,甚至亲吻上了他的脸。

“哎呦,贤侄,这么着急怎么不去客房啊。”汪芙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正想推开明台的王天风只得顺手搭上明台的肩膀,然后等明台放开自己。“你曼春姐回来了,也不见见?”

汪曼春是汪芙蕖的侄女,虽然是个女人,但在道上的名头却半点不比她叔父小,去了美国两年,这个时候回来也不知是有什么图谋。“曼春姐回来当然必须见,曼春姐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啊?”在汪曼春面前明台还是表现得像一个弟弟,二十四岁的年纪讨礼物什么的也就只有他干得出来。

“就想着礼物,也不问问我有没有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汪曼春被明台逗笑了,虽然一身白色长裙却还是一拳打在明台肩上。明台装着很痛的样子,转身抱住王天风嘴里还念着:“好痛啊,天风你给我揉揉。”

王天风一脸尴尬,却还是朝汪曼春笑了笑,抬手揉着明台的肩膀,“哟,明台,你这是比我还快呢,这位是?”

“王天风。”王天风轻握汪曼春伸过来的手,想收回手,却被握得紧紧的,“王先生倒是有一副好皮相,希望你能拴住明台,不要再让他又惹人伤心。”

王天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下意识看了一眼明台,被他接过话头:“你还是担心担心自己的事吧,再不嫁可真成老姑娘了。”

“明台!”汪曼春总是被明台气的不行,此刻也没什么好再说了,“行了,不跟你贫嘴。改天你请我吃饭,顺便让你见见你未来姐夫。”

汪曼春踩着高跟鞋转身离开,还能听见身后明台的不满:“见姐夫怎么还让我给钱,天风,你说曼春姐是不是太抠了。”不管以后汪家和明家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她只希望和明台的姐弟情不会为这而改变。

终于从汪家出来,王天风明显松了口气,开着车把明台送回了家,幸好明台没有留他住宿的打算,只说明天八点半来接他去公司。王天风回了家把西装挂好,想着明天去还给明台,洗完澡之后,打开日记本,一字一句写下今天的卧底工作,写着写着王天风拍拍自己的脸,嘟囔道:“怎么这么像曼丽吐槽的玛丽苏小说情节?”





评论 ( 29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