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专业户,国产欧美交界处

无题

只是一场闹剧,小甜饼一发完




“我于佛爷,不过是可有可无,张副官,你还是回去吧。”齐铁嘴放下手中的茶杯,淡淡道,“麻烦跟佛爷说一声,我老八,以后不能奉陪了。”

张副官看得出齐铁嘴这是铁了心不跟他去见佛爷,这下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得赶快回府告知佛爷。

“他当真这么说?”张启山冷着脸转着手上的戒指,然后重新戴上,“备车,我亲自去一趟。”

齐铁嘴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盯着帐幔,想起以前种种,不由红了眼眶。他知道佛爷一路走来救了他不知多少次,也知道佛爷把他当兄弟,可自己对他却有了不该有的感情。齐铁嘴想趁早断了念头,但只要一看见张启山,内心的情感就难以压制,所以,不如不见,便能早日忘了执念。

对齐铁嘴来说,张启山是这个世上对他最好的人,他可以为了张启山去死,但却不愿意累得他被天下人耻笑,他最希望的便是看到佛爷娶妻生子,儿孙满堂,若是张启山知道了自己对他的想法,可能会真的毙了他吧。

好似想通了一样,齐铁嘴慢慢合上眼睛睡了过去,嘴角却挂着一丝苦涩的笑意。

张启山并没有叫醒齐铁嘴,原本怒气冲冲地想找人问罪,可看到他睡得安稳,那心一下便柔软了。坐在床边,张启山抬手抚过齐铁嘴紧闭的双眼,划下鼻梁,嘴唇,就在触及那柔软之处的一刹那,张启山猛地收回手,有些难以置信地盯着齐铁嘴的唇瓣,他刚才居然有一瞬想要亲吻上去,这难道就是他对老八例外的原因?

心中的悸动不停,张启山慢慢俯下身去,轻触了一下他肖想的地方,柔软温暖,让人不想离开,张大佛爷哪是那蹑手蹑脚的人?整个身子压了上去,搂住齐铁嘴的腰,再次重重咬了上去,舌头伸入齿缝间勾住那沉睡的软物,弄得齐铁嘴喘不过气,发出“唔唔”的声音。

齐铁嘴醒来的时候觉得有什么东西湿湿滑滑地舔着自己的脖颈,扭了扭脖子,低头一看竟然是张启山,吓得他一把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齐铁嘴这才发现自己的里衣已经被解开,领口大敞露出洁白的胸膛。

“佛,佛爷,您这是干什么?”齐铁嘴扯好自己的衣服遮住露出的地方,满脑子的疑惑,佛爷这是中毒了?否则怎么会对他做出这样的事。

“佛爷,您别是又中尸毒了吧,我得赶紧去找二爷!”说着齐铁嘴就要下床,却被张启山一把按住,从上方俯视道:“我没事,我倒是想问问你,为什么要让副官传那样的话给我?可有可无?这是谁告诉你的!”

齐铁嘴被这一问也就忘了刚才的异样,别过脸,不敢看张启山,不争气地又开始流泪:“没谁,是我自己感觉到的,佛爷,您放过我吧,我真没那么硬的命能跟着您来回折腾啊!”

“你不用命硬,哪一次不是我保护你?”

“就是因为您一直保护我!”齐铁嘴突然转过脸来直视这张启山:“所以我才怕,我怕有朝一日连累你,害你死于非命!”

张启山被齐铁嘴的眼泪唬住,老八以前也是流过泪的,可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哭得撕心裂肺还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着话:“我,我真是怕了,上次下斗的事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何苦呢佛爷,你没必要对我这样好,更何况我还对你起了那样的心思,我⋯⋯”

齐铁嘴突然被张启山捂住嘴,一双泪眼疑惑朦胧地看着他,谁知下一刻只见张启山凑到他面前,鼻尖对鼻尖,隔着手掌问:“说说,你倒是对我起了什么样的心思?”

齐铁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说漏了嘴,只死死摇头,表示没有任何不轨心思,可张启山却放开手掌,含住那有些微肿的唇轻舔了一下,“难道是,这样的心思?”

齐铁嘴觉得浑身就像过了电一样,瞬间就软了下去,捂住自己的嘴傻愣愣地问:“佛爷您,您这是?”

“就是和你一样的心思。”张启山此刻也平躺下来和齐铁嘴靠在一起,握住他的手一字一句承诺道:“铁嘴,我不怕,你也别怕,你只要知道,不管在哪里,不管走哪条路,你的身边都会有我,这就足够了。”

齐铁嘴愣愣地盯着张启山看着,然后突然笑了,只点点头:“好。”


评论 ( 6 )
热度 ( 96 )

© Sampat | Powered by LOFTER